2013年08月16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沙漠 《奇迹归来》最新场景截图首曝

  沙漠总给人带来未知的恐惧,一望无际的沙漠黄沙漫天,死神总是与旅人不期而遇。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次世代3D页游巨作《奇迹归来》最新场景死亡沙漠近日曝光,这片荒芜的土地上如今争端再起,你们准备好了嘛?!

  九城《奇迹归来》官网:http://qj.the9.com/

九城《奇迹归来》死亡沙漠九城《奇迹归来》死亡沙漠

  经典回归 死亡沙漠席卷而来

  死亡沙漠是一片不毛之地,在这杳无人烟的地方你随时可以闻到死亡的气息。这里没有流浪商人,怪物强悍而凶残,想要征服这里并不容易。

  九城《奇迹归来》采用Flash3D引擎开发,游戏中3D技术的全面使用,让游戏画质得到了质的飞跃,昔日黄沙漫天的死亡沙漠即将席卷而来,迎接勇士的全新冒险之旅。

死亡沙漠危机四伏死亡沙漠危机四伏
死亡沙漠一片荒芜死亡沙漠一片荒芜

  烽火重燃  《奇迹归来》再掀热潮

  九城《奇迹归来》传承了韩版经典网游MU之精髓,对原作中大量经典设定进行了保留,这其中便包括无数玩家曾经征战、游历、走过的游戏场景。玩家们仍将可以穿着华丽的翅膀飞向天空之城,还可在不经意间再度听闻那感人至深的“叮叮”声。

奇迹归来奇迹归来

  第九城市坚持以专一的态度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十年前的MU也许已渐渐被人遗忘,但我们仍然坚信奇迹不灭,终将归来!

  官网地址:http://qj.the9.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qijiguila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