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5日 15: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狂暴牛逼吊炸天《傲剑》秘传技能来袭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充满传奇的江湖,总是不缺乏英雄。英雄故去,带走的不仅是那些传说,更有他们的毕生绝学。牛A《傲剑》秘传技能即将华丽来袭,玩家将有幸接触到那些失传绝学,习得神秘的秘传技能。

  【绝学留一手 技能藏着传】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这是武林中的一个共识,以至武林高手在授业传道时都有一个习惯,留一手。本来有十八招的武功,传至徒弟时,往往变成了十七招,为了防止绝学失传,他们又将最后的绝学藏于不为人知的地域,让有缘人得之!这些最后未传给徒弟的绝学便被称作“秘传技能”,秘传技能中既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吸星大法”“点穴手”,还有许多我们为所未闻的绝技,这些技能威力将超越游戏中现有技能,无比强大。

傲剑

  【闯奇遇 学秘传技能】

  既然是秘传技能,学习起来就不是这么简单了。玩家要想习得秘传技能,首先就必须经历一段奇遇任务。触发奇遇任务的方式有很多,击杀野怪、完成每日副本均有机会获取奇遇碎片,每使用10块奇遇碎片便能触发一次的奇遇任务。每个奇遇任务都是一次未知的冒险,完成后便有机会获得秘传技能的秘籍。

学秘传技能

  【读秘籍 秘传技能显神威】

  在今后,《傲剑》的秘传技能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技能体系,且这些技能都是主动释放的。秘传点穴手,有几率让玩家站立不动;秘传吸星大法,将会让玩家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攻击附加吸血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秘传技能都是独立成体系的,与原本的江湖绝学并没有克制关系,也就是说即便对手习得技能固本培元,也不会对秘传吸星大法有任何影响。相信这些技能在今后的PK中,定会大放异彩。

秘传技能显神威

  【自创招式 超越前辈高人】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习得江湖前辈们的不传绝学并不是秘传技能系统的终点。天资聪颖的玩家怎么可能一直是被动的学习呢?要想成为大侠,必然得有属于自己的武功。在玩家习得秘传技能后,玩家将能够在这个基础上进行领悟,自创招式,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绝学。不过,这都建立在对秘传技能的熟练掌握上,所以玩家朋友们学会秘传技能后,一定要勤加练习提高技能熟练度。

游戏截图

  幸运的奇遇、勤快的练习、过人的悟性,要想玩转《傲剑》秘传任务,这三个因素缺一不可。事实上,这也是一条高手之路!掌握别人所不知道的绝学,是成为高手最为关键的地方,而这只能依靠你自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牛A《傲剑》!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