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5日 15: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灵传说》角色战斗提升 独家解析

  在《英灵传说》中,角色的战斗力是决定游戏胜负的一个重要因素,战斗力不但和主角有关,也跟上阵伙伴的物理攻击、防御,必杀攻击、防御,魔法攻击、防御以及上阵伙伴的生命都有关,所以玩家在提高装备属性和伙伴属性的同时,一定要尽力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这样才能提高团队的实力,衡量一个角色的实力。 

战斗提升 独家解析

  强化装备,装备基本是所有玩家衡量战力的一个重要条件,所以想要提高角色的战力就要提高装备的战力,但是强化装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强化装备消耗的银币会根据强化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游戏截图

  很多人觉得只要提高装备的等级就可以提高推图速度,但是大家也应该知道,不断强化装备属性和改变装备属性也能很好的提升战力,装备洗练要在铁匠铺处进行,等级越高,角色推图的困难就越大,但是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随机的洗练,不要贪心,想要3属性的话概率会比较低,玩家们不要轻易尝试哦。

游戏截图

  提高宝石经验,可以提高上阵伙伴的属性。所以,提高宝石经验也是提高战力的基础之一。根据《英灵传说》的经验值,探索是获得宝石的方式之一,大家可以在城中看到“宝石”然后探索,探索的场景从左到右分别是洛亚湖、美丁遗迹、冰雪密林、林岩高地以及黄金城。每个场景都会有一定的消耗,等级越高,花费越高,获得高星级的宝石就越大。另外,大家对星级不高的宝石就不要花费太多的精力去提高经验。 

游戏截图

  提高伙伴好感度,能增强上阵伙伴战斗力。上阵伙伴的战斗力在团队战斗力重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在战斗中如果发现伙伴战斗力太低,大家一定要在礼品店买一些伙伴喜欢的礼品,增加伙伴好感度哦

游戏截图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提高战力,主要是针对主角,伙伴,宝石三个方面来进行强化。但是大家一定不要盲目地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最后事倍功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