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5日 14: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楚汉传奇》梦回乱世征战四方

楚汉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9
CGWR介绍
6.5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采用3D战斗场面,令原本死板无味的SLG游戏画面变得充满活力。玩家有如穿越时空,亲临震撼的古代战场!新版本更是加入了国战与征战等众多史诗级征战玩法,满足你一切战争渴望!

楚汉传奇

  攻城略地,征战四方

  在楚河汉界的争夺中,一共有三大势力围绕50个城池进行争夺,三大势力分别为楚、汉以及群雄NPC势力。楚、汉相对其他势力较弱,仅有四座城池,而群雄势力强大,雄霸剩余42座城池。因此,所有楚、汉势力的玩家需精诚合作,携手御敌,才能复现楚汉争霸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

攻城略地,征战四方

  楚河汉界活动每天一共开放两次,在活动期间每个势力的玩家都将收到一个群体的军事任务,需要所有的玩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不同,或者为攻城略地、或者为陷阵杀敌、或者为筹备军资,完成收到的军事任务后,所有参与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任务的丰厚奖励,每个任务都会对所有玩家的完成情况进行全体排名,排名在前20的玩家还将获得大量的额外奖励。

  加官封爵 威震天下

  秦军所向披靡主要是因为秦国一套先进的管理制度,秦国特色的二十级军功爵位制度在鼓励秦军士气,提高战斗力上发挥了非常重大的作用。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沿用历史中真实爵位制度,带玩家梦回乱世当英豪!

  秦二十级军功爵位制度“从低到高”:1.公士,2.上造,3.簪袅,4.不更,5.大夫,6.官大夫,7.公大夫,8.公乘,9.五大夫,10.左庶长,11.右庶长,12.左更,13.中更,14.右更,15.少上造(一称少良造),16.大上造(一称大良造),17.驷车庶长,18.大庶长,19.关内侯,20.彻侯(勇侯)。

  爵位的获得是通过参加国战累积威望而获得,不同的爵位可谓自己的军队增加对应的属性加成,部分爵位在国战中还可拥有主动技能,在国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加官封爵 威震天下
峰烟四起

  颠覆传统SLG页游的固执死板,打造完美裸眼3D的精彩,是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一直以来的宗旨。更多的精彩内容与版本将会陆续推出,每一次的突破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充满智谋的你、满怀斗志的你,还在犹豫什么?穿上铠甲、拿起武器,来楚汉的战场上杀他个痛快吧!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网地址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新浪微博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方QQ群号:14929763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