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5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比尔总动员》物攻幻兽巅峰对决

  无论是与邪恶的机械军团交锋,还是与其他小比尔们在竞技场中切磋都离不开物攻型幻兽的帮助!小武、小雷、小尘、小旋4个物攻型生肖幻兽更是小比尔们不可或缺的超强战斗伙伴!它们各个身怀绝技,甚至可以独当一面,力挽狂澜,帮助小比尔们轻松战胜对手,扬名立万!

  小武,看似瘦小却拥有超高的攻击力和极广的攻击范围。一招“拳打脚踢”技能可以随机对任何目标造成3次伤害,哪怕是后排的目标也不能逃脱。在战斗过程中小武很有可能在第一回合就秒杀掉后排的魔攻型幻兽,从而确保战斗的胜利!小武,魔攻型幻兽的克星,小比尔们喜欢吗?!

小武

  小尘,小比尔们最值得依靠的战斗伙伴!它的“振聋发聩”技能不仅可以重创敌人,还可以瞬间提升自身的命中率,从而使敌人每回合都能受到致命伤害,哪怕遇到闪避、韧性极高的敌人也可以百发百中。小尘用自己的实力与行动诠释了忠诚与强大的含义。最值得依赖的战斗伙伴小尘实至名归!

小尘

  小雷,天生的王者,霸气十足!超强的攻击力足矣震慑住任何敌人,从而使其闻风丧胆,不寒而栗!小雷的“闪电光粒”技能不仅可以使敌人受到重大伤害,还能降低目标物防,从而大幅度提高战斗的胜率;而它的“初试锋芒”技能则更胜一筹,不仅可以重创敌人还可以使其失明,从而使目标无法进行攻击,进而最大程度的确保战斗的胜利!小雷是很多小比尔们钟爱的超强战斗伙伴,它出现的地方邪恶的机械军团如履薄冰!

小雷

  小旋,物攻超强的生肖幻兽,可以驾驭风中蕴含的能量!一招“微风”技能在重创敌人的同时还能瞬间提高自身的暴击率,从而为下一轮进攻积攒能量!在此基础上小旋再使出“狂风呼啸”技能,强大的攻击力足矣秒杀任何敌人,甚至是直接秒杀BOSS!风的能量无穷无尽,所以小旋的战斗力无可匹敌!

小旋

  每一个物攻型生肖幻兽都身怀绝技,小比尔们更喜欢哪一个呢?喜欢就去召唤它吧!在

  8月15日至8月29日期间,所有生肖幻兽扭蛋一律7.5折,如果是“超级比尔”还将享受5折特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小比尔们怎能错过?!

  “超级比尔”传送门

  小比尔们,快去寻找自己喜欢的生肖幻兽吧!惊喜在等着你呦!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