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4日 13: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狂热金庸武侠迷《傲剑》单身玩家表白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关于金庸武侠,他有说不完的情节;关于金庸笔下的武侠人物,他有聊不完的话题。他便是《傲剑》玩家洛星辰。在这个浪漫的七夕之夜,我们有幸邀请到这位狂热的金庸武侠迷做客我们的专访,一起听他讲述关于《傲剑》的故事。

  【采访对象】

  玩家:洛星辰

  游戏:《傲剑》

洛星辰

  【采访实录】

  记者:你好,很高兴在七夕之夜能够邀请你做客我们的专访,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七夕快乐,我是《傲剑》玩家洛星辰,很开心能接受此次专访,希望借此机会能和广大玩家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并且认识更多的朋友。

  记者:听你朋友说,你是一位狂热的金庸武侠爱好者,那你究竟痴迷到何种程度呢?

  我的确是一名金庸武侠的铁杆粉丝,而且似乎挺痴迷于其中的。这首先可能要追溯到童年吧,我从小就喜欢看有关金庸武侠题材的影视剧,像什么《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等等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品。而且,我还熟知每一部作品中的英雄人物以及其所练就的武林绝学。

  记者:那你又是如何与《傲剑》结缘的呢?

  前段时间《傲剑》推出了全新版本“神雕侠侣”,我瞬间就被这个名称所吸引了,可能是缘于对金庸武侠的热爱吧,我很快就被这款以金庸武侠为题材的游戏彻底征服了。《傲剑》中处处充满了金庸武侠的元素,人物形象、剧情框架、武功心法等等都让我仿佛看到金庸武侠的身影。

游戏截图

  记者:除了游戏的题材吸引你之外,在游戏的过程中,还有哪些具体方面会触碰到你的神经呢?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傲剑》的PK系统了。在PvP或PvE对决中,游戏人物将会释放出各种眼花缭乱的技能,每一种技能也都拥有多样的特效画面,这也不免让我想到金庸武侠中的“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斗转星移”、“九阳神功”等等绝技,从中我也体验到了亲临武侠世界的真实感与满足感。

游戏截图

  记者:星辰,你果然是句句不离金庸武侠呀!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浪漫的七夕夜,我冒昧问一句,你有女朋友了吗?

  哈哈,这个可以有,但是女朋友的话,我真心没有啊。我目前的状态就是白天工作,晚上回到家就玩《傲剑》,女朋友对我来说可能还挺遥远的吧。

  记者:是这样啊,不过我听说《傲剑》“神雕侠侣”有很多妹纸玩家哦,你有想过在游戏中认识一个么?

  有时候一个人在《傲剑》江湖闯荡,难免也会孤单,我也曾经想过在游戏中认识妹纸,但是却没有勇气。不过,既然今天是七夕,我又有幸参加了这次访谈,我就大胆地说出我的心声吧,我确实很想在游戏中认识一位和我有共同爱好的女生,希望我们可以在游戏里成为真正的“神雕侠侣”,更希望我们可以在生活里成为对方忠实的另一半!

游戏截图

  记者:真是勇气可嘉啊,你应该算是在我们的专访里表白的第一人了!谢谢你,星辰!

  这应该还不算真正的表白吧,等下次我找到明确目标的时候,再来访谈里上演一次惊天表白吧,哈哈!谢谢大家啦,希望我们能够在《傲剑》的江湖中相熟相知,一起闯荡武林!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