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3日 16: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龙朝七夕特辑 情侣玩家的游戏故事

  又是一年七夕时!谁说玩游戏的汉子就注定单身一辈子,本期《九龙朝》玩家专访就给大家带来一对情侣玩家,他们在现实相识,因游戏走到了一起,在这浪漫的七夕时,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故事吧!

  昵称:大猫&千屿

  游戏:《九龙朝》

大猫&千屿

  【采访实录】

  记者:两位好,很高兴能采访到两位,先简单介绍下自己。

  大猫:大家好,我是大猫,玩《九龙朝》半年多了,玩这个游戏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媳妇。

  千屿:大家好,我是千屿,我是因为大猫才玩《九龙朝》的,游戏成功吸引到了我,最后我也与大猫走到了一起。

  记者:七夕即将到来,两位打算怎么过了?

  大猫:应该会在游戏中度过吧,因为我们目前没有在一座城市,所以还是选择在游戏中度过吧,毕竟我们也是以游戏为媒。

  千屿:我喜欢游戏里的月下情缘活动,晚上我们应该在月下情缘中度过吧。虽然没能够一起过这个节日,但是游戏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以下为大猫采访内容:

  记者:大猫趁你媳妇不在,来八卦下,你把千屿拉来游戏是不是有预谋的?

  大猫:没有,坚决没有,一切纯属巧合!

  记者:好吧,口风挺严。在游戏中,你最喜欢玩什么内容?

  大猫:当然是跟老婆一起玩啊,看看风景什么的,其次就是家族战。我跟我老婆在同一个家族,为了不让老婆受欺负,就得为了家族崛起而奋斗。

  记者:那你觉得《九龙朝》什么最吸引你?还把朋友拿过来玩?

  大猫:总之就是好玩吧,具体为什么说不上来,游戏就是有这么一股感觉,让你投入到游戏中,并愿意为之奋斗。

霍去病

  以下为千屿采访内容:

  记者:千屿,你有没有怀疑过大猫邀请你来玩《九龙朝》是有“心机”的了?

  千屿:哈哈,这个不怎么重要吧,他也没强迫过我什么。况且知道了一款好玩的游戏,我也没吃亏。

  记者:你很喜欢《九龙朝》?

  千屿:是的,有时候玩起来比大猫还疯,哈哈!在游戏中也结实了其他的一些好友,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记者:那你最喜欢《九龙朝》什么内容?

  千屿:应该是剧情故事吧。现在才放出七个朝代的主线剧情,但是每个朝代的剧情都能给我惊喜,有的比较轻松、搞笑,有时候又会比较沉重、上演一些悲剧。

游戏截图

  记者:时间原因,就不耽误两位美好的七夕时光了,两位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大猫:爱老婆,爱《九龙朝》,这个游戏很好玩,欢迎大家来找我们一起玩。

  千屿:爱《九龙朝》,爱大猫。猫猫,赶快给我刷FB去!

  大猫:是,老婆!

  记者:真恩爱的一对,谢谢两位的到来!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