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8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幸福时空《萌战记》高级佣兵之取舍

  招募佣兵,组建军团是《萌战记》最大也是最基础的玩法。大家招募高级佣兵需要在声望、好感度、等级、通关副本、声望等方面达到条件。主角需要赠送给目标佣兵“佣兵奖章”,增加与其的好感度才能将他收入麾下。

萌战记

  在50级到60级期间,大家可以将牌子优先送给“暴君斯卡”,这是位非常好的DPS打手哦。灵魂可以点到前6个项目,装备全部升到2级!同时,大家需要招募萨兰,将修士换掉。至于暗影艾伦,因为PK和过图的运气成分太大,如果不是特别喜欢,建议将这位PASS掉。

游戏截图

  60级到70级是一个萌友们过渡较快的阶段,期间鬼魅露比和红心露亚都是不错的佣兵战士。特别是红心拥有的群攻技能,非常好用。两个人需要1W好感度,各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节奏选择是否招募。

游戏截图

  《萌战记》目前等级上限为80级,大家在70级以上基本上就是大牛啦。招募所也首次出现金色佣兵。关于紫色最强的几个佣兵,因为好感度要求很高,所以建议大家先招募熊猫佣兵“武僧小宝”,可以极大的提高军团的战斗力。

游戏截图

  攻无不取,战无不萌~更有游戏体验欢迎大家亲自到《萌战记》领略一番喽~

  《萌战记》官网

  《萌战记》新浪微博

  《萌战记》官方QQ群:4546390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