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8日 15: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个都不能少《千城破》极品武将培养攻略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头,那是愚昧的年头;那是信仰的时期,那是怀疑的时期;那是光明的季节,那是黑暗的季节;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

  任何赞美和诅咒的形容词用在三国时期都不为过。那个星汉灿烂、名将如云的年代有着太多的传说,在今天甚至千年后仍会为人津津乐道。可惜在近代物理发展瓶颈之时,我们无法真的回到三国。

千城破千城破

  好在有《千城破》。《千城破》可以带你重回时空混乱的三国时期,让你在那里锤炼成绝世名将,重温三国的光辉岁月!

  酒馆客栈,煮酒论星汉

  千古名将何处寻?酒馆客栈论英雄!乱世群英荟萃,处处藏龙卧虎,而想要觅得和你一起征战天下的臂助,酒馆和客栈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酒馆酒馆

  你可以每天在酒馆摆清酒一樽,或设盛宴一桌,邀请各路武将与你煮酒论英雄。如果义气相投,他就会暂时归于你的麾下,任你差遣。你可以把他派遣给你现有的武将。所谓“七十二行行行出状元”,即使他们未必惊采绝艳,但总能给你的武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成长。你也会在酒馆遇到各地名士。名士们更是神通广大,可以帮你和你的武将提升品阶,让你和你的武将进境一日千里。

客栈客栈

  客栈中则常驻那些正在寻找明主的名将。只要你有足够的声望,就能以极低的金钱代价让他们归于你麾下,正式成为你大军中的一员。如果你在酒馆中巧遇这样的无主名将,他们也可能为你的霸气打动,入驻客栈,等待你的招募。

  堪破乾坤,八卦聚将魂

  当你到达70级,你的灵觉就会被唤醒,眼、耳、鼻、舌、身、意都会以惊人的速度锐化,六识轮转、天心顿开!自此之后,你就能察觉到身边存在的古往今来名将英魂,并有能力将这些将魂聚集于自己体内,转化为有助于自己成长的力量。

聚魂聚魂

  将魂被聚集起来后,会按照乾、坤、坎、离、震、艮、巽、兑排列在八卦的八个方位上。聚魂者可以对每个卦位上的将魂进行培养,直到这个卦位不能再负荷将魂的成长,再将将魂收获,归于体内。这时这些将魂就会结合名将自身经脉,通过《将魂录》提升名将的实力,最终觉醒,领悟更加强力百倍的全新技能。

  吉人天相,神兵从天降

神兵神兵

  自古神兵认主,当你有了可靠的臂助,又经过聚魂等层层磨练,自然会有缘得到稀世神兵。一把强有力的神兵不仅象征着携带者强绝的实力,更能大幅度提升其攻防两端的能力,堪称群雄割据之必备。每把神兵也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引人入胜的掌故,更有不少是你耳熟能详的传说级神兵。你将有缘身着无缝天衣抵御外敌,也可能起出河图洛书,让麾下周公瑾如虎添翼,更有机会手持青龙偃月刀,与关公并肩作战!凡此种种,怎能不让人心动?

  滚滚长江不逝水,浪花难尽英雄。是非成败,永存天地中。化身绝世名将,参见英雄,铸造传奇,就在《千城破》!

  《千城破》霸气官网入口:http://cq.renren.com/

  《千城破》官方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7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