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7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频伤害《坦克英雄》各类坦克大对抗

  页游版WOT《坦克英雄》首测落下帷幕已近一周,而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热情丝毫不减,每日登陆游戏官网与论坛谈论游戏内容的比比皆是。那么《坦克英雄》究竟有什么地方如此吸引玩家,首测版本又有哪些好玩的呢?

  【进击の坦克】

  《坦克英雄》作为一款全新的3D休闲竞技军游,其主体游戏内容皆围绕坦克元素进行展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坦克进行操作,不同型号的坦克,在移动速度、攻击火力、防御力等方面有着各自的差异性。

  当前坦克主要分为轻坦、中坦、重坦三种类型,三种类型坦克的区别主要集中在移动速度、攻击力、防御力等方面。

坦克英雄宣传海报
排队纪念照

  【轻坦*敏捷型】

  轻坦速度快,攻击低,是坦克中的刺客,走敏捷型路线,往往是一触即走,通过飘忽走位,避开敌方的反击,在游戏初期可是非常难对付的类型。喜欢快速移动和微操的玩家可以选择,在平坦的地形中,优势尤其突出。

VK1602

  【中坦*全能型】

  中坦,各项属性相对普通,移动速度一般,攻击力一般,但是正因为其各项属性均衡,属于全能型坦克。在单挑过程中或许有特点不鲜明的弱点,但是中坦在团队作战中可是非常有用的哦,其均衡的特性,使得中坦5人队,在作战过程中战术更多样。

三号坦克

  【重坦*肉盾型】

  重坦的特性就是防御攻击高,移动速度较低,炮塔转速低下,碰上敌方的敏捷轻坦可是要废不少脑筋。重坦是团队作战中的火力高输出,同时也是兼职肉盾,其高度的防御与高血量,往往是掩护战友的最好活动掩体。

重坦

  《坦克英雄》首测已经结束一周了,但是大家的热情还在延续,各种话题各种讨论在论坛上QQ群里屡见不鲜。而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了解游戏,《坦克英雄》将呈现更多的玩法攻略与新手秘籍,让大家能更快融入到游戏中,一起寻找游戏的乐趣。那么精彩的后续,请持续关注游戏官网吧~~

  《坦克英雄》官网

  《坦克英雄》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