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7日 13: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说菜鸟不能飞《傲剑》新手速升攻略

  如果菜鸟会飞,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再次俯瞰这个世界,也许会让我觉得好一些;仰望高手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菜鸟总要流眼泪。身为《傲剑》的新手玩家,仰视高手已经成了我的必修课,而流泪也是常有的事。不过,为了改变仰视空中的“神雕侠侣”而暗自流泪这一现状,我苦心专研出了一套《傲剑》新手速升攻略,成就菜鸟高飞的翱翔梦想!

  【主线任务是关键】

  所有游戏的主线任务都是新手快速升级的最好途径,《傲剑》也不例外。建议菜鸟玩家紧跟着主线任务的脚步,按照任务栏的提示信息耐心完成,这样将获得比其他游戏更多的经验值加成,便可以轻松升级。此外,《傲剑》任务系统中的日环任务和周环任务也将帮助新手玩家迅速提升等级。

任务列表

  【合理调节挂机设置】

  除了做好主线任务之外,另外一个快速升级的方法便是合理调节好挂机设置。玩家可以通过界面左上角的“挂机设置”进入智能托管打怪设置,根据自身的情况调节不同的选项。建议菜鸟玩家把自动战斗时间以及自动战斗范围调好,通常将自动战斗范围调到20格、自动战斗时间调为30分钟效果最佳。值得注意的是,拾取物品栏中的选项别点太多,尤其是拾取药品,可以用游戏金币买到的廉价东西就没必要捡,以免浪费时间和背包的空间。

智能托管

  【组队获取额外经验加成】

  组队也是获取经验加成的良方之一,玩家可以进入组队系统,搜索附近的玩家和队伍,凑够七个人便可以开始组队挑战,而当队伍保持满员状态时,你将获得最多的经验值。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菜鸟玩家所搜索到的队伍成员可能等级都比较高,他们也常常会将一些低等级的新手踢出队列,此时菜鸟玩家们千万不要气馁,努力多尝试几次,说不定就能混入队列分享经验了。进入组队挑战后,建议玩家不要选择在同一个地方挂机,那样将会造成抢怪的局面,从而不能获取最多的经验。

我的队伍

  【积累连斩数】

  对于刚刚进入《傲剑》的菜鸟玩家来说,刷小怪所获得的经验可谓是相当宝贵,不过在此基础上刷出高数量的连斩数将会使玩家收获额外的经验加成。建议新手玩家选择等级较低的小怪(例如野狼、野狗)进行殴打,这样可以较为容易地刷出连斩数,每多一百连斩可以增加20%的经验,而300连斩也很容易达成,60%的Buff便可轻松收入囊中,升级可谓是非一般快! 

游戏截图

  【空闲时随地打坐】

  玩家不仅在战斗中可以获取高额的经验加成,空闲时照样可以利用打坐提升自身的等级。建议菜鸟玩家在战斗空闲时期选择就地打坐进行修行,其中可以获取经验、真气等各方面属性的提升,新手玩家可以充分利用闲暇的时间,将提升等级的速度最大话。

游戏截图

  谁说菜鸟不能飞?菜鸟一旦起飞,就将势如破竹!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新手速升不再是梦,菜鸟高飞就在今天!欢迎各位胸怀大志的菜鸟玩家们前来《傲剑》一展身手吧!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