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6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斗种族欢乐多 打造《银河英雄传》给力舰队阵容

  在各个维度各个世界之间,有这么一些人。对外域的人来说,他们是外星人;对另一些人来说,则是未知生物;然而对乌托尔的人而言,他们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各色佣兵不断涌现的酒馆中,远道而来的异形战士也能在《银河英雄传》占有一席之地!!

给力舰队
异型战士
异型战士

  异型战士——菲洛,这是一位在前期就可获得的辅助型佣兵,在达到一定条件后只要花费2700库克就可收录。再强大的破坏者也需要队友不是吗?

  异型战士——里德,身为异性探索三队队长,实力自然毋庸小觑。作为中期难得的群攻型佣兵,并且在攻击属性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这样一位实力上将还不赶快收入囊中!!!

异型战士

  异型战士——贝蒂,作为中后期实力派英雄,出色的属性值已将让各位骚年倾慕已久了吧!但想招募她可不是一点库克就能解决的。冰冷世界单体高攻击,秒杀?So easy!!1

  首款大型星际战舰类RPG+SLG网游《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是有天津象形自主研发大型星际网游巨作,游戏以在乌托尔世界展开的一场人类与异形之间的物质争夺战为游戏背景,用铭刻记忆的文字带你坠入神奇的科幻世界。经典的战斗类型,结合高智能的AI战斗方式,让玩家轻松体验。超多的特色玩法与核心系统带给玩家在手机平台享受到次时代网络游戏的超凡体验!

  《银河英雄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