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6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班族福利 BOSS眼皮下照样玩转《千城破》

  不论是朝九晚五抑或朝五晚九,现代人每天都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但问题在于,每天真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做吗?许多人工作时间都是由90%的闲散和10%的高效组成的。与其如此,何不在大把大把的闲散时光内做点更加有意义的事情?

千城破千城破

  《千城破》是你的绝佳选择!在《千城破》,你不仅可以优雅地填充碎片时间,更能亲历三国之星汉灿烂的动人岁月,与天下名将一争高下,重温幼时的英雄梦想。

  什么?你是说上班时玩游戏是被禁止的?呃,是没错,这条规定是认真的,如考试不允许作弊、未成年人不允许去网吧一样认真。但不论如何认真,对于《千城破》,那都不是事儿。=

  新手引导人性化

  刚刚进入一个新的虚拟世界时,可能每个人都会被繁复的功能、纷杂的界面、混乱的城镇搞得不知所措,难免有种老虎吃鳖——无从下手的感觉。说不准你正在考虑接下来要点个什么时,BOSS就站在你身后寒气逼人了。而在《千城破》中,这都不是事儿。

新手引导新手引导

  进入《千城破》之后,你就能享受美女引导员嘟嘟一对一、贴心更贴身的尊贵引导服务。眼前是即将向你敞开大门的纷杂乱世,耳边是嘟嘟的曼声软语,相信每位名将都会觉得志气高涨、天下间无一事而不可为,大有小登科丈夫壮志酬酬之感。另外,嘟嘟的“软语”可是货真价实、温柔可人的声音,绝非西洋谷歌娘的无节操“软语”。

  如你所见,《千城破》的界面一点也不纷杂。这可绝不是因为《千城破》功能、玩法太少——事实上,《千城破》的可玩性和耐玩性都是有口皆碑的——而是因为各种妙趣横生或霸气十足的功能和玩法都是随着你等级和实力的提升渐次开启的,让你无须太多精力和思考,优雅地通过新手试炼,简单、迅速地融入这个世界,正式踏上征伐天下的霸者道路。

  名将养成简单化

  《千城破》是一款主打名将养成的游戏。要想成为一代名将,可绝对称不上简单,端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千城破》的优雅之处就在于,只要你自身实力(称为名将的软性条件)足够,那么你就绝对不会受到《千城破》本身硬性条件的困扰。

占卜占卜

  以占卜系统为例。只要你知道自己的成长需要占卜,那就足够了。你不需要考虑找什么人为你卜这一卦,也不需要考虑如何沐浴焚香更衣,不需要考虑如何读卦如何解卦——《千城破》的虚拟世界或许发生了上述很多事情,但在你而言,只是轻轻点两下鼠标而已。

  上阵杀敌策略化

  涉及到打斗的游戏往往难以保持一定的休闲性,因为既然进入战斗,你就需要全神贯注于战斗场景并执行必要的操作。在办公室里,这种情况最容易露出马脚。因为当你凝神于战斗,鼠标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鬼才会不知道你是在玩游戏。而在《千城破》中,这都不是事儿。

阵法阵法

  《千城破》颠覆了既有的各种战斗模式,转而侧重于战斗的策略性。具体而言,你只需用心培养好武将,精心厉兵秣马、排兵布阵即可。战斗打响后,你甚至不需要监视战斗情景,因为一切决定战斗胜负的因素早在开战前就已经决定!这也就是所谓的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了,是一种绝对优雅的战斗模式。

  以上,《千城破》就是这样一朵忧郁的奇游戏。如果你既不想耽误工作,又想在碎片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你既不想失去文化人的逼格,又想体验过关斩将、激烈厮杀的热血;如果你既安于现状的幸福生活,又想体验乱世流离的艰辛:《千城破》都是你的绝佳选择!

  现在进入《千城破》的霸气世界!: http://cq.renren.com/

  在这里跟天下名将煮酒论英雄!: 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7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