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5日 15: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龙女献世 专访牛A《傲剑》萌妹玩家

  1095天之前,《傲剑》在带给玩家惊喜的同时,也引来了一群“萌妹纸”的光顾。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萌妹”也都“名花有主”,这也令不少“坚守阵地”的男玩家们唏嘘不已。不过,随着《傲剑》全新版本“神雕侠侣”的隆重登场,新一波“萌妹”玩家正强势袭来。今天,我们便邀请了牛A《傲剑》的美女玩家梦瑶前来做客,看看这位现实版“小龙女”能与大家分享怎样的游戏心得。

  【采访对象】

  萌妹玩家:梦瑶

  游戏:《傲剑》

梦瑶

  【访谈实录】

  记者:梦瑶,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梦瑶,很开心能来到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我是一名《傲剑》的新手玩家,可以说是刚刚加入“神雕侠侣”这个阵营吧,希望资深玩家们多多关照啦!

  记者:听说你之前很少接触网络游戏,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傲剑》“神雕侠侣”呢?

  这个说来还蛮巧的,虽说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宅女,但却不怎么玩游戏,平时总是逛逛淘宝、刷刷微博什么的。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关于《傲剑》新版本“神雕侠侣”的新闻,第一眼就被“神雕侠侣”这四个字所吸引,于是就毫不犹豫地进入了游戏。

游戏截图

  记者:为什么当你看到“神雕侠侣”这四个字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加入到《傲剑》的行列呢?

  这个嘛,说来话长啦,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小龙女”的忠实粉丝,我喜欢她一袭白衣清丽脱俗的外形,更爱她坚贞不悔不谙世事的个性,从儿时港版的李若彤到最近内地版的刘亦菲,“小龙女”这个形象可以算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吧! 

  记者:那么当你玩了《傲剑》“神雕侠侣”之后,你对这款全新版本的游戏有什么初步的直观感受呢?

  首先,我对游戏的画面效果非常满意,鲜艳明亮的色彩、唯美秀丽的场景都使我眼前一亮。尤其是刚进入游戏时我站在悬崖上的那个场景,仿佛就是置身于梦境之中。

游戏截图

  记者:那在游戏的过程中,还有哪些方面使你印象深刻呢?

  除了游戏精致的画面之外,PK打斗时的技能特效也相当吸引我的眼球。英雄在打斗的时候,往往都会释放出各种炫丽华美的技能特效,这一点就特别吸引我的注意。特别是当英雄释放出“普渡慈航”技能的时候,周围将出现一圈粉红色的荷花,并且还出现由幽蓝色水波组成的“武”字,那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游戏截图

  记者:希望你在今后的游戏中能获得更多的快乐!最后有什么想跟大家说的吗?

  真的很高兴能与大家一同相聚在《傲剑》“神雕侠侣”的世界中,希望我能尽快摆脱“新手”的称号,更进一步了解这款游戏,也希望能认识更多的玩家!谢谢啦!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