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1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上道》弓姬职业的战斗技巧分析

  有人说她像一朵朵盛开的玫瑰花,也有人说她像一株高傲的蔷薇,但在她自己看来她其实只是一个为了保护家园毅然踏上修真救世之道普通人,她就是以弓手模样出现在各位玩家面前的弓姬。在《无上道》中的弓手无疑是最受到广大玩家欢迎的一款女性职业,她的高输出、高暴击是其他职业不能比拟的,接下来就为玩家简单介绍一下弓姬的职业技能吧。

创建角色

  弓姬犹如一朵朵盛开的玫瑰花,艳丽异常。大胆的着装,把女性的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她擅长用弓箭,拉弓时那冷傲的表情也许是最美最致命的。她犹如一株高傲的蔷薇,对敌人来说,眼睛是派不上用场的,没有谁能等到目睹她娇妍的那一刻。对友人来说,她是开路的先锋,让隐匿的敌人遁逃无踪,只剩花香弥漫的胜利之路。

  弓姬的技能均以远程攻击为主,使用武器为双手弓。玩家选择此职业需要在战斗中注意保持好与目标的距离,尽量的避免陷入与怪物的近身战。

游戏截图

  七杀箭属于远程攻击,攻击时可增加一定伤害,使用技能后也会产生一定机率的定身效果。

  裂体箭属于远程辅助,攻击时有一定机率触发流血效果,造成目标每秒30点伤害,持续10秒。

游戏截图

  箭如流星属于群体远程攻击,可对身边多个目标同时造成伤害,但伤害将有所减小。

  追日箭属于远程攻击,可增加攻击伤害,当在攻击时有机率触发流血效果。

游戏截图

  猎魂术属于辅助技能,需要在自身脚下放置一个陷阱,但可对触发者造成一定时间的定身效果。

  束神箭属于远程辅助,攻击时有100%的机率触发定身效果,持续时间5秒。

  《无上道》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众多玩家早已踏上了修真救世之路,玩家在通过挫败以及一个又一个阴谋后,最终发觉神魔两族的背后存在着一个翻云覆雨的幕后主使。作为人族的玩家们能否改变神、魔、人三族命运?一切尽在《无上道》火爆公测中。

  《无上道》官方网站

  《无上道》新浪官方微博

  《无上道》官方QQ交流群:29479671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