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武装 牛A《傲剑》炼造玩法详解

  一件牛逼的装备,能够带给你拉风的外形,还能给你彪悍的战斗力。那么,怎样的装备才算是牛逼呢?仅仅是强化满级就是牛逼吗?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装备比牛逼更牛逼呢?牛A《傲剑》装备炼造玩法详解,手把手教你打造神装六条属性,绝对让你成为牛逼中的战斗机!

傲剑

  想要拥有一件堪称牛逼的装备,你首先必须具备一个合适的“装备种子”,而我们这里建议各位玩家以80级和100级的满星装备“做种”进行改造,因为这样做的性价比相对较高。同时,我们还需秉承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耐心等待游戏官方推出装备洗练活动,这样不仅能够让我们花费减半再减半,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福利。除了以上这些事前准备之外,各位还得调整心态,保持平心静气,这样才能在耐心中打造出好装备。

游戏截图

  说完了前奏,我们进入正题。我们需要寻找襄阳城NPC强化精炼师,重置装备附加属性,直到前面3条属性有2条是自己想要的,或前4条属性有3条自己想要的相同属性,因为这样一来就能使得我们的后续消耗变得更少。然后,我们关闭重置界面,重新找装备精炼师对话,增加删除属性栏,目的是删除装备后面2条不一样的属性,注意点不放幸运晶,每次删除装备最后一条属性。接着,我们就需要准备道具“蓝品锻造锤”进行锻造添加新属性。

游戏截图

  使用“蓝品锻造锤”后,系统会随机增加一条属性,倘若此时这条属性不是我们需要的,那我们就必须再次寻找装备精炼师,将这条属性删除。也就是这样通过几次连贯的“添加”、“删除”之后,我们的装备属性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也能够变为我们所需要的那种。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我们炼造之际恰好是《傲剑》活动放送“属性打造卡”之时,那么我们就能省时省力的将5条相同属性装备兑换成6条相同攻击属性装备。

游戏截图

  总的说来,牛A《傲剑》炼造玩法的要领便是“耐心”,只要玩家可以准备充足的道具,并选择适合的时机,绝对能够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拥有六条属性全满的武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牛A《傲剑》!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