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0日 17: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城破》聚魂玩法深度解析 养成三国名将

  泽国江山入战图,兵似雨,人如屠!随着《千城破?觉醒》的开启,神州大地上的战事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各路英雄摩拳擦掌、厉兵秣马,一战结束后又转而投身下一战。

千城破千城破

  在这样的时局下,有一武将在某次战斗中被斩落马下,仅以身免。在落荒而逃的路上,他遇到一位仙人。他问仙人,怎样才能脱胎换骨、东山再起。仙人只说了两字:“聚魂”。于是武将退隐山间,精研聚魂之术,终有所成。后来果然凭此卷土重来,再创霸业。

  他的传奇在神州大地上广为流传,聚魂之术也随之为更多人所习得,成了群雄割据的又一大变数。

  聚天地英魂

  聚魂也称为“八卦聚魂”,是一种引动天地元气、暗合八卦方位、聚集古往今来游荡于中阴的名将亡魂于己身从而提升自身功力的秘传之技。当你的修为达到一定境界(等级达到70级)时便可以学会聚魂。

  由于聚魂之术对自身精气神消耗太大,所以一般情况下,你每天只能进行10次聚魂。每次聚魂之后,汇集而来的将魂便会分布在八个卦位上,每个卦位上的将魂都有其成长值。你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铜钱或元宝对各个卦位上的将魂进行培养。当将魂的成长超出卦位若能容纳的极限后,便会呈现出“爆发”的态势(如图粉色卦位)。这时你不管再怎么培养,这个卦位上的将魂也不能再成长。所以何时聚魂、何时收获都必须考虑清楚。

聚魂聚魂

  成绝世功体

  收获之后,聚集到的将魂就会在将魂录中呈现。通过将魂录,你就可以把之前聚集的将魂用于自身的修炼。具体而言,每个职业都按照修炼程度划分为八阶,每阶有十个段位。每次聚魂结束之后,就可以用聚到的将魂提升自己的段位。

将魂录将魂录

  以白羽为例,当修为达到一阶九位的时候,你就可以学会第一个觉醒技“连击”。连击可以使身为白羽的你有一定概率可以在一回合内连续攻击两次,造成巨量的额外伤害,同时不只能提升命中和暴击能力,还能保留30点气势。单这一技能就大大加强了白羽的攻击能力,将白羽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大杀器。当白羽达到四阶九位的时候,就能学会第二个觉醒技“强力一击”,不仅可以造成大量的额外伤害,提升命中与暴击能力,更能在攻击敌人的同时造成敌人眩晕。这一技能不只提升了白羽的攻击能力,更为白羽增加了控制能力。而七阶九位时学会的“暗度陈仓”和九阶九位学会的“乱射”则让白羽具备了AOE(范围攻击,即攻击多人)和降低对方气势的能力。

  拥有了这四个强力的觉醒技,通过聚魂觉醒的白羽确实是脱胎换骨,与之前的能力有了天地云泥之别。其他两个职业金甲与剑客与白羽也相差仿佛。金甲的觉醒技侧重于防御和恢复,而剑客的觉醒技则侧重于强攻和破防。当然,二者也都会获得控制敌人的技能。

  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聚魂和主将的转职是直接挂钩的,所以你在继续深研本职业的觉醒技前,还要拥有一定其他职业的修为 ,也就是说,只顾自己的职业技能一条路走到黑是不明智的。仍然以白羽为例,修习白羽的第二个觉醒技“强力一击”的条件是你的剑客修为和金甲修为也必须达到三阶九位。所以修习将魂录明智的做法是在学会了本职业的第一个觉醒技之后,先去修习剑客和金甲的第一个觉醒技,之后再慢慢发修炼,直到自己满足修习条件。

第二技能激活条件第二技能激活条件

  《千城破》的“聚魂”无疑让战斗变得更加难以预料。虽然每个职业的觉醒技都更加强力,但是这些技能都是按照一定概率去触发的,这就是一个很大的变数。但话说回来,战场上风云变幻,变数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存在,如果一点变化都应付不来,何谈过关斩将、建功立业?真正的名将,当视变化、挑战为乐趣。若非以此为乐,又怎能在修罗场上存活下来既而威加四海成为名将中的名将?

  不管怎么说,“龙之腾也,必潜乃翔”,想要成为一代名将,你就必须先潜心修炼,增强自身实力,就从此时此刻开始!努力永远不怕迟。

  《千城破》霸气官网入口:http://cq.renren.com/

  《千城破》官方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7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