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0日 14: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战记》风沙战场升级 全新系统开启

  全服玩家横跨《萌战记》五大服务区,汇聚蒂亚大陆劲爽大乱斗。新区“巅峰王座 6服”盛大开放,战场等级极升,实力格局聚变,新的王者即将诞生!

《萌战记》游戏截图《萌战记》游戏截图

  跨服乱斗还是争霸新区?全凭你喜欢~

  【跨服P K 巅峰对决】

  竞技排行榜、世界冰火BOSS、旅团大战以及巅峰王座的数据全部打通,混战号角响彻五大服务区。为求公平,跨服战开启后,所有玩家都将获得《萌战记》官方运营团队精心准备的数量不等的经验奖励。跨服大战的比拼与大家进入游戏时间的长短无关,坐上《萌战记》王座的将是真正的高手!

《萌战记》《萌战记》游戏截图

  跨服竞技,竞争更加激烈,快感当然也是以几何倍数增长喽!

  【饰品系统升级】

  饰品系统开启新功能,萌友们可以针对等级、属性及品质,对饰品进行升级、合成和溶解。

《萌战记》游戏截图《萌战记》游戏截图

  加入战场,夺得勋章,和猫咪商人换取饰品!

  【新服开启 再起征程】

  “巅峰王座 6服”同步开启,新手玩家将在这里开始自己在《萌战记》的暂新征程!首登、连登、新手礼包等福利奖品绝对会让你拿到手软~

《萌战记》游戏截图《萌战记》游戏截图

  新服奖励多多,先到先得哦~

  萌战风云再起,群雄跨服征战!查询更多游戏活动信息,欢迎各位萌友戳进《萌战记》官方网站。

  《萌战记》官网:http://mzj.xfgame.com.cn

  《萌战记》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f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