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0日 13: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牛A《傲剑》玩家访问 谁说女子不如男

  有人讲,游戏是男人的天下,只有男人才具备神操作技巧,只有男人才能有一掷千金的魄力。可是,这句话牛A《傲剑》美女玩家可就不爱听了,她们派出了一位代表“酒酒”前来“踢馆”,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

  【采访对象】

  姓名:酒酒

  年龄:22岁

酒酒

  【采访实录】

  记者:酒酒,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酒酒,很高兴能够代表我们姐妹淘参加《傲剑》的访问。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讲解,我的故事,推翻对女玩家的偏见,谢谢大家!

  记者:酒酒是如何来到《傲剑》的呢?

  我们一干姐妹淘都是游戏迷,常常聚在一起讨论什么游戏好玩,一款游戏该怎么玩。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看到了《傲剑》,想着先试玩一下吧。可是,就是这种“试试看”的心态,瞬间让我们的成了“傲剑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傲剑

  记者:如今酒酒在《傲剑》中实力如何呢?

  哈哈哈,不算好也不算坏,我现在依然在通往满级的路上奋斗,守着差一个就全套的紫装,骑着上不去也下不来的豹子,每天都在纠结怎么刷副本、怎么赚元宝、怎么战跨服、怎么成为排行榜上杠杠的女汉子……唉,虽然我如此纠结,但仍然欣慰努力再三,终于拥有不被大号一招秒杀的实力了……

  记者:哇,跟我比,酒酒简直已经到了逆天的境界了,你是怎么办到的?

  哼,这都叫厉害……你是高级黑咩?你是没看到我的姐妹淘,她们中很多人都已经是龙鳞圣兽或者四圣兽的主人了,而且有一个最逆天的,都已经拥有虎翼装备了……至于是怎么办到的,我的经验是:努力。《傲剑》中,只要你努力,珍惜一天一次的副本机会,和朋友组队,和伙伴协助,就可以用最少的消耗,刷到最好的东西;你还可以每天守着PVP战场,等着每晚八点半的婚宴,杀一杀每个时间段出没的BOSS,久而久之,你就能越来越强大。在这里我跟大家提个醒,逛摊是既轻松又迅速的强化机会,但各位可得有足够的铜币哦。

游戏截图

  记者:对于那些吐槽女玩家不如男玩家的人,酒酒有什么想要对他们说的呢?

  哼哼,这不应该我来说,应该让那些在PVP竞技里败给我的汉子们来讲。《傲剑》里,论操作我们哪点不如他们,轻功、跑位、攻击、技能编排,哪个不是妥妥的;论胆量,我们上得了群P,下的一对一单挑王,二话不说就上战场。所以啊,各位汉子们,别小看我们女汉子哦!

游戏截图

  记者:很感谢酒酒今天能够参加我们的访问,也很高兴酒酒愿意与我们分享她的故事,展现她那股不服输的精神。今天,酒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强大,证明了《傲剑》女玩家不容置疑的地位,那么你呢?你是否也在跃跃欲试,渴望让江湖觉察到你的存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如果你想,那就快加入到牛A《傲剑》中来吧,在这里,努力就有机会!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