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9日 15: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调教萝莉当舰长《银河英雄传》高玩心得

  银河舰队、星球站甚是美国畅销科幻大片星际迷航中都是斯巴克此等帅哥坐镇舰长一职,可当星际题材进入中国,这种局面必须得到转变,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今有《银河英雄传》萝莉舰长!

  《银河英雄传》在创建游戏角色时就保证了男女平衡的策略,无论是萝莉还是大叔都可以踏上战舰。舰长的飒爽英姿与果敢决断,萝莉身上可一点都不输哦!

调教萝莉当舰长

  艾拉——辅助型佣兵,在游戏初期就可轻松获得。切不要因为轻松拥有,小觑了这位气质美女,一位好的辅助英雄可以令整个舰队事半功倍哦!!

佣兵信息

  伊莎贝尔——群体攻击英雄。在拥有如此良好辅助佣兵后,高攻佣兵必须跟上。伊莎贝尔则被认为是最具潜力的攻击型选手之一,少年们赶紧招募走起!!

  塔琳娜——高攻击选手,野蛮、暴力就是她的代号。同样拥有群攻技能的她也是萝莉银河舰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实力上将。还有不少萝莉系佣兵能你挖掘,快来组建你的女子战队吧!!

  首款大型星际战舰类RPG+SLG网游《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是有天津象形自主研发大型星际网游巨作,游戏以在乌托尔世界展开的一场人类与异形之间的物质争夺战为游戏背景,用铭刻记忆的文字带你坠入神奇的科幻世界。经典的战斗类型,结合高智能的AI战斗方式,让玩家轻松体验。超多的特色玩法与核心系统带给玩家在手机平台享受到次时代网络游戏的超凡体验!

  《银河英雄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