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6日 12: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3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hinaJoy拉开帷幕 点击梦想铸造极致

  一年一度的ChinaJoy(以下简称:CJ)游戏展将于7月25日拉开帷幕,最让广大玩家期待的便是参展各大厂商的新游戏。极致点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致点击)携近期刚刚结束的不删档内测3D魔幻史诗巨作《冰火启示录》、火爆公测2D仙侠巨作《无上道》,以及旗下两款端游《轩辕仙境》和《傲世水浒》来到此次CJ盛会,届时极致点击将与广大玩家进行交流互动,极致点击的宗旨是点击梦想,铸造极致!

极致点击展台
点击梦想 铸造极致

  此次CJ极致点击位于BtB展区,作为一个新兴的网游企业,极致点击一直在不断的加深企业的文化内涵,用积极快乐的精神和企业员工的不懈努力,实现“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华国民族原创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极致点击虽只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网络游戏公司,但其研发技术实力和游戏设计能力却是非常强大的。公司时刻关注玩家需求动态,并能够迅速地根据玩家需求对游戏内容进行调整更新。作为网络游戏产品提供商,极致点击在产品国内上线的基础上开展海外业务,力使公司的游戏产品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极致点击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