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6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3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致点击携旗下众产品亮相Chinajoy

  极致点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致点击”)是一家拥有整套网络游戏制作技术的网络游戏研发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网络游戏的研发和技术咨询。极致点击拥有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公司依靠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不断推出受到广大玩家喜爱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形势。

极致点击

  一年一度的China joy(以下简称:CJ)游戏展上,最让玩家期待的便是参展各大厂商的新游戏。今年(2013年)极致点击将携主打产品3D魔幻题材《冰火启示录》、2D仙侠题材《无上道》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3D卡通风格回合制网游《轩辕仙境》、3D即时武侠题材《傲世水浒》来到2013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本届CJ中推出的四款游戏在用户体验,产品创新和市场定位方面都各有千秋,以适应不同玩家群体的游戏体验需求,全面发展,打造高品质游戏是极致点击的宗旨,点击梦想,铸造极致!

试玩区
冰火启示录

  7月3日《冰火启示录》刚刚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不上档内测,内测中到处可以看到玩家激情战斗、挥洒热血的游戏场景。《冰火启示录》是一款真3D魔幻ARPG页游,使用与端游一样的3D图形引擎。基于FLASH11的框架,无需插件,无需安装,是一款真正的无端真3D页游。游戏在庞大的背景格局下,将历史,人物,宗教,神话交织在一起,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虚构架空的中世纪大陆上所发生的一系列相互联系的宫廷斗争、疆场厮杀、游历冒险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展示出一个亦幻亦真的魔幻世界。游戏过程注重玩家的战斗爽快感,成长乐趣性,画质精细,操作简单。

无上道

  7月19日《无上道》也已迎来火爆公测,在游戏中广大玩家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毅然踏上了修身救世之路。《无上道》是极致点击自主研发的一款斜45°视角,2D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采用仙侠玄幻风格来制作,画面非常细腻并带有浓厚的修仙之风。游戏在场景刻画方面非常精致,哪怕树上一片细小的树叶,草地中微微泛黄的小草都可以在游戏中一一展现。《无上道》总结了以往端游和页游的优缺点,致力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得到最简单、最直接、最爽快的战斗乐趣。

  另外两款游戏,风格也是各有千秋,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

傲世水浒

  《傲世水浒》是依托于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的庞大故事背景,通过角色、NPC、地图、副本等方式,对小说中的经典剧情进行精彩再现。游戏将中国侠义文化与道家玄幻元素融合,使游戏更富有中国文化色彩。

轩辕仙境

  《轩辕仙境》是一款3D卡通风格回合制游戏,它是由《仙剑奇侠传3》原版人马倾情打造,带给玩家全新的武侠体验。《轩辕仙境》开创性的剧情动画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任务的过程中深刻体验到中国上古文化的博大精深。

  极致点击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几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3D渲染引擎,并成功用于游戏项目制作的公司。公司已经建立内部的研究小组,把公司在3D 渲染引擎上的优势一步步的移植到flash平台,从而建立一套完整的网页3D渲染技术,用于支持公司未来网页游戏项目的开发。

  极致点击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