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5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牛A《傲剑》美女玩家专访新版之我见

  牛A《傲剑》最新版本“神雕侠侣”,已于7月23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经过了这几天的摸索适应,玩家对“新傲剑”有什么感想呢?是还没有缓过神来,还是早已驾轻就熟爱上了“新傲剑”了呢?今天,我们特意请来了《傲剑》资深玩家马里奥小红,让她来为我们讲讲她对新版本的一些看法和体会!

  【采访对象】

  姓名:马里奥小红

  年龄:22岁

马里奥小红

  【采访实录】

  记者:小红跟大家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傲剑》的老朋友马里奥小红,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与大家分享我对于游戏新版的体会。希望通过我的讲述,能够让大家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傲剑》新版本“神雕侠侣”!

  记者:《傲剑》新版本上线那天,小红有来捧场吗?

  当然啊,这么大的事,怎么能少了我的身影呢?早在《傲剑》刚刚放出要推新版本的消息时,我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所以,7月23日那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开电脑登陆游戏,与众多《傲剑》的铁杆粉丝一起,迈开了朝圣之旅!

游戏截图

  记者:对于《傲剑》“神雕侠侣”,小红有什么感想呢?

  说真的,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哎呀妈啊!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吧!按道理来说,我前一天下线的地方是位于仓库大神李守财的旁边,结果这天上线一看……谁能告诉我,我旁边那匹马是什么意思?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不过,身为久经沙场的《傲剑》老鸟,我很快就淡定下来了,果断摁下“M”键打开地图,一看果然整个襄阳城的场景全变了……从那时起,我便知道了,这回的改版,《傲剑》是来真的,连地图都变了,更何况是那些玩法和系统呢!

  记者:与先前版本对比,《傲剑》“神雕侠侣”给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我感觉,这次改版真心能看出《傲剑》研发大神的诚意,大到主城地图设计,小到UI功能键的改变,还有黑暗坐骑、古墓密室等一些玩法上的更新,都能够在最大限度上满足玩家的猎奇体验和人性化去求。从今往后,我们就可以在“新傲剑”展开江湖新冒险!

激烈战斗

  记者:新版本诸多新功能中,小红最爱的哪一个?

  不瞒你说,我最爱的不是什么新坐骑和新副本之类的功能玩法,而是带点猥琐气质的“游泳功能”。就在新版上线的那一天,我几乎有大半的时间,都耗在水里,享受1秒钟穿衣,1秒钟变裸体的乐趣,顺便试试看轻功在水中起落到底会有什么特别!

泡温泉

  记者:很感谢马里奥小红今天能够接受我们的访问,也希望小红能够在《傲剑》新版本“神雕侠侣”中继续如鱼得水,续写江湖传奇。各位玩家,你们听完了小红的描述,都有什么感想呢?你们对于《傲剑》新版本的体会又是什么呢?有体会,千万别藏着掖着,快加入到牛A《傲剑》和大家分享吧!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