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5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酷爽横版《战神联盟》带萝莉一起格斗

  淘米旗下的《战神联盟》是一款角色扮演横版格斗类网页游戏,以奇妙梦幻的星际冒险旅行科幻故事为背景,炫酷爽快的横版格斗将战斗中的打击快感升华到极致,各种精灵伙伴的生死相随不离不弃共同进退,装备、技能、体术、星魂、勋章等多重培养体系让成长历程其乐无穷,好友、战队、竞技、双打模式等社交互动在这奇妙旅行中收获与见证友谊,丰富多样的活动和挑战副本让这星际冒险激情四射。

  格斗的灵魂—连招、防御、怒气

  作为一名格斗家,必须要善于连招,不给对手一丝喘气,同时完美防御对手攻击,善于利用怒气!《战神联盟》的格斗中将这三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百种技能,千种搭配!考验你的操作技巧终于到了!

技能

  格斗的自由—双角色自由切换战斗

  《战神联盟》独创战斗切换,当主角无血或处于被动,可以按空格切换小伙伴角色战斗!主角自动战斗!试想一下,在与对方格斗中,突然换角色变招,全连对手,完美KO!

格斗的自由

  格斗的对决—万人竞技场

  你想体验击败10000人的快感吗?快快参加竞技场吧,天梯式排名,证明你是一个操作大神,那就去击败所有人吧!

格斗的对决

  格斗的美感—超炫日系动漫风

  《战神联盟》整体美术风格为日系动漫风,技能特效极为炫丽,人物造型可爱霸气,战斗画面拥有极强代入感!下面来欣赏一些游戏插画吧!

格斗的美感
超炫日系动漫风
人物造型可爱霸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