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4日 12: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腾讯集结令《真王》暑期福利乐翻天

  腾讯第一国战页游《真王》帝王公测火爆进行中,跨服竞技所引领的数十种战争模式蓄势待发!

  盛夏狂欢之际,腾讯旗下十大金牌平台集结登场,正式宣布携手打造最豪华公测庆典——QQ会员、游戏人生、电脑管家、超级QQ、心悦俱乐部等平台隆重推出众多线上活动、全军出击,将泛国战玩法华丽升级,千万好礼等你来拿,还不赶快行动! 

真王
神兵利器
万箭齐发

  腾讯金牌平台鼎立助阵 帝王血战尊享豪礼

  从QQ会员专属游戏特权,到电脑管家丰厚道具礼包,腾讯视频、超级QQ、QQTalk、心悦俱乐部等腾讯旗下十大金牌平台无不倾尽全力为玩家献上盛夏血战豪礼。无论你属于哪种贵族,不管你来自哪个平台,在《真王》十大平台特权集结处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帝王之礼。作为《真王》盛夏首发福利专区,腾讯十大金牌平台的鼎立助阵,定将让各平台玩家在游戏中先富起来。

坐骑系统

  暑期福利全平台覆盖广 帝王级别礼包亮相

  盛夏7月,《真王》联合腾讯旗下众平台助阵,力求为玩家提供全方位的夏日PK福利特权享受,摆脱“白手起家”的尴尬境地,快速成长享受纯粹国战的乐趣。目前,蓝钻贵族、QQ会员、游戏大厅都已筹备新手大礼包、贵族礼包、年费礼包、成长礼包、贵族宠物等近10类特权福利,除了立足游戏道具礼包,各平台特权将深入至游戏系统内,答题特权、专属称号、贵族种子等福利玩法,让玩家更全面享受战斗的快感!

游戏截图

  海里战争玩法全面登场 谁将成为战争之神?

  战争无处不在的《真王》盛夏狂欢,势必掀起江湖最激烈的国家厮杀狂潮。全民参与的跨服竞技,更是暗藏着帝王礼包,究竟谁能在数百服务器里的跨服竞技中独占鳌头,又究竟会是哪位帝王赢得天下第一的称号?多人副本竞技战、镖车劫持战、情报刺探战、神剑屠龙战、万人国战……一切血战只为打造真的王者,现正号召天下豪杰前来大开杀戒!

游戏截图

  就在今天,《真王》盛夏狂欢福利起航!海量战争玩法、丰厚道具福利、尊贵游戏特权触手可及,呼朋唤友齐来开战吧!

  《真王》——真的王者,血战定天下

  《真王》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