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3日 13: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上道》凤凰涅磐公测实况游戏截图

  《无上道》凤凰涅槃公测已于2013年7月19日火爆开启,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充满激情热血的玩家,可以看到为了保卫家园毅然决然踏上修真之路的玩家,可以看到为了打败神魔两族的入侵在战斗中不断成长的玩家,可以看到....。.下面就和我们一起看一下《无上道》公测时,凤凰涅磐的实况截图吧!

无上道

  游戏于7月19日14点开启首服公测,服务器中的人数一下达到高峰,众多玩家为了抢怪,早已选入混战中。

游戏截图

  NPC从开服起就一直处于忙碌状态,一刻都没有休息。众多玩家挤在NPC身边等待领取和提交任务,忙碌的NPC几度陷入“晕厥”。

游戏截图

  众多玩家都为抢怪而忙得不可开交,组队是为了更好的进行打怪,很多任务是需要玩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的。

游戏截图

  为打一个任务中BOSS玩家们争先恐后来到BOSS身边,使众多玩家都不知BOSS究竟在何方,从何处下手。

游戏截图

  游戏中可以看到各个玩家角色的技能显示,有善于远程进攻的弓姬,有善于近身肉搏的烈阳,更有以辅助战斗为主驭灵。

  《无上道》作为2013年度首款大型东方仙侠题材页游巨作,不同于传统仙侠作品,致力于将《无上道》打造成为全新的修真之路,游戏中的玩家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修身救世之路。游戏还在继续,修真之路还未到达终点,玩家的家园依然在斗争中药药欲坠,濒临灭绝,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快来拯救属于你们的家园。

  《无上道》官方网站

  《无上道》新浪官方微博

  《无上道》官方QQ交流群:29479671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