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9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千色幻影 成就艺人好声音

  火热的暑期档好声音、好音乐层出不穷。小比尔们,想成为与众不同的艺人,演奏出无与伦比的音乐吗?那就赶快加入《比尔总动员》成为艺人比尔吧!那里有华丽的时装、激情澎湃的重金属“摇滚乐”,更有可变形、可改装的艺人比尔专属座驾——千色幻影。独一无二的千色幻影能够带给你绝无仅有的超凡体验,成就艺人比尔“好声音”!

  千色幻影外观时尚,线条优美,强劲的动力可以帮助艺人比尔迅速完成委托任务,节省大量时间。除此之外,在战斗过程中千色幻影还可以变形成炫酷的战斗机甲,强大的攻击力能够帮助艺人比尔轻松战胜邪恶的机械军团。刚柔并济是千色幻影的代名词,更是艺人比尔性格的写照。

专属座驾
专属座驾

  极具个性的艺人比尔怎能不标新立异?!千色幻影拥有充足的改装空间,可以实现艺人比尔任何设计理念。通过幻晶中的“装备改造”功能,艺人比尔可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从而成为最耀眼的超级巨星,演奏出最特别、最动人的音乐!千色幻影和艺人比尔珠联璧合,无与伦比。

  这样一款无与伦比的专属座驾,艺人比尔喜欢吗?只要成为“超级比尔”即可获得它。除此之外,艺人比尔每月、每周甚至是每天还可以领取大量成长道具,让你瞬间成长为superstar!

狂欢盛宴

  “超级比尔”传送门

  还在等什么?小比尔们一起来清凉一夏!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