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13: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生肖幻兽 小武的成名之路

  小比尔们,想拥有一个攻击力极强且攻击范围极广的超级幻兽吗?十二生肖幻兽中的小武强势来袭,帮你实现愿望,超越极限!

  小武性格直率、单纯,精通各种格斗技巧,喜欢跟在警察比尔身边执行任务,是小比尔们最得力的战斗伙伴之一。身为物攻型幻兽代表的小武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和常人无法企及的攻击范围,从而使它可以向任何敌人发起攻击,在战斗过程中占据绝对优势,帮助小比尔们击败邪恶的机械军团!

比尔图鉴

  通过幻晶中的“胶囊制造”和“资质培养”两个功能还可以将小武的属性提升到顶点,从而让它的攻击速度更快、生命值更高、攻击力更强悍!

结晶充能

  如果成为“超级比尔”,小比尔们每月、每周甚至是每天都可以领取大量成长道具,尊享专属增强礼包和绝对优惠哦!另外,成为“超级比尔”后小比尔们还可以参加“奇幻摩天轮”活动,只要轻轻转动轮盘就有机会赢得500金币哦!“超级比尔”的等级越高获得的次数越多哦!考验运气的时候到啦!小比尔们愿意接受“挑战”吗?

奇幻摩天轮

  成长后的小武拥有高达8030的超高战斗力,无与伦比的攻击速度和与生俱来的攻击范围一定可以帮助小比尔们击败邪恶的机械军团,建立功勋!

幻兽

  如此强悍的物攻型幻兽——小武,小比尔们喜欢吗?它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哦!另外小武的同伴小尘、小雷以及小旋也是战斗力极其强悍的物攻型幻兽,且各个身怀绝技哦!小比尔们,快去召集它们吧!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比尔总动员》客服QQ群:160778461

  《比尔总动员》活动交流群:22693638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