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12: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生如战场XY《怒斩》热血帮旗战天下

  群雄争霸,铁血豪情,天下唯我是首,兄弟情谊,荡气回肠,用火焰般的赤热灵魂,打造帮会荣誉,勇士,您此刻是否已热血沸腾,渴望为了行会荣耀挥洒一腔热血,力斩敌军,取其上将首级,岂不快哉?XY游戏《怒斩》热血帮旗战,让默默无闻小卒瞬间成为无上英雄!

怒斩

  热血帮旗战于每周三周六16:30-17:30开启。活动开启后,任意玩家均可对当前帮会地图安插的旗帜进行攻击,攻击采用固定掉血模式进行。旗座轮空时,若当前旗座为无归属状态,则任意一个在帮会中的成员都可以执行插旗操作,安插旗帜会消耗一定的帮会库存铜钱。若当前旗座有归属时,则旗帜有5秒的保护时间,期间只有归属帮会成员才能执行插旗操作。如果有人死亡,会随机在当前地图进行复活,不过会有10S的复活等待CD哦。

游戏截图

  活动结束后,就是分发奖励的时间。在帮战地图内停留时间超过20分钟的胜利帮会成员将会获得丰厚经验和荣誉值奖励,而成功占领帮会地图的帮会成员还将享受世界等级经验加成,不同级别的帮旗可带来的世界经验加成也不同。如果一时失手没有胜利的一方,若在帮会地图内停留时间也超过20分钟的话,也可获得胜利一方的1/2奖励哦。所以即使败了,也会有相应奖励。

  人生如画,画如人生。在XY游戏《怒斩》里的每个玩家都怀抱着英雄的梦想。而踏上王者的宝座不仅仅是拥有最顶级的装备,热血帮旗战才是让你一定天下最好的奠基石。豪情仗义,江山如画,勇猛的战士,拿起你手中的武器,圆自己一个王者的梦吧!

  XY《怒斩》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