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清爽一夏 玩转《七雄Q传》绿色中国风

  超高人气的《七雄Q传》自上线以来,以“Q版、趣味”的特点吸引了众多玩家,这一切都源于健康、绿色的游戏设计理念:趣味的游戏画面,可爱的技能玩法,爽快的对抗模式,让玩家们在欢快的心情下,可以畅爽体验,尽情游戏!

清爽一“夏” 玩转《七雄Q传》绿色中国风清爽一“夏” 玩转《七雄Q传》绿色中国风

  钟情于你 最爱萌趣中国风

  萌爱无限的Q版画风可谓是《七雄Q传》的一大亮点!整个游戏场景给玩家一种穿越到了趣味卡通版战国时代的感觉。丰富多样的武将技能玩法和趣味十足的策略对抗,令玩家朋友大呼过瘾!无论是上战场,还是下农场,Q版趣味在游戏中无处不在!

清爽一“夏” 玩转《七雄Q传》绿色中国风清爽一“夏” 玩转《七雄Q传》绿色中国风

  斗智斗勇 快来战场决高下

  除去优质的画面外,《七雄Q传》的游戏性非常强,激爽的策略对抗,跟玩家一起斗智斗勇,体验胜利的滋味;秦、齐、楚三国鼎立,无论为你打江山的是“女神”武将,还是“纯爷们”将领,只要你一声令下,他们就会为你厮杀战场,绝对的忠心耿耿!战场上华丽技能激情释放;剧情闯关不仅可以提高武将经验,还会有超级将领前来拜访效命,更多趣味玩法,《七雄Q传》是你展现实力的辉煌舞台!

清爽一“夏” 玩转《七雄Q传》绿色中国风清爽一“夏” 玩转《七雄Q传》绿色中国风

  欢乐无限 玩的就是小清新

  《七雄Q传》一直以来给玩家们努力打造健康的游戏环境,让你在全新的游戏理念中适度玩乐。每天的0-9点玩家在游戏里,不可以对其他玩家的城池进行摧毁,令玩家朋友在清新的游戏世界,痛快享受《七雄Q传》的魅力!

  《七雄Q传》官方网站》》》7q.qq.com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qq7q7q添加,关注七雄Q传,将热辣资讯随身携带!

  关于游戏谷

  游戏谷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网页游戏的开发与运营。旗下主要产品为角色扮演类、策略类、大型休闲类网页游戏,包括《七雄争霸》、《魔幻大陆》和《功夫西游》,2013年的主打产品《七雄Q传》被誉为Q版《七雄争霸》,深受玩家喜爱。

  企业官网:http://www.youxigu.com/cn/

  更多热辣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游戏谷,不一样的游戏生活!http://www.youxig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