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明星大乱斗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今日封测

  为动漫迷量身打造的年度动漫游戏巨制,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今日11点封测盛大开启!如果您是动漫迷,如果您是游戏迷,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将是您本年度最不能错过的网页游戏之一。来玩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玩游戏领钻石,享受真金白银的高额福利!

  抢领激活码:http://ka.sina.com.cn/index.php/index/gameInfo/gid/6370/id/9953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新浪玩玩《圣杯传说》

  【封测送福利 真金白银豪礼赠】

  新浪玩玩为庆祝《圣杯传说》封测盛大开启,将为玩家提供高额福利,以及多重开服劲爆活动!凡是在封测期间,首次登入游戏的玩家,即可获赠800钻石,之后每日上线均能领取300钻石。在游戏中,玩家人物升级到一定级别后,还能领取到更多钻石奖励!登入游戏后,玩家点击右上角钻(石)礼包图标,即可领取在线钻(石)礼包。一个账号每天仅限领取一次。钻石可是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的充值货币,现在都将免费赠送!真正的真金白银免费送,您不心动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多重开服活动 点燃封测激情】

  英灵唤醒,有伙伴又有礼

  封测期间,开服7天内,玩家召唤不同品质的英灵可获得不同数量的中级训练令。中级训练令可代替钻石对英灵进行一次中级训练。通过训练,玩家可在瞬间提升角色的基础属性。此处提升的属性不会因装备、技能地变化发生变化,是真正的永久加成呦!

招募英灵招募英灵

  战力提升,冲战力拿好礼

  封测开服7天内,玩家战力提升到一定数值后,可获得奖励。战力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就丰厚!战斗力提升到10000奖励:1万金币、200礼券;将战斗力提升到25000奖励:1.5万金币、中级训练令*20;将战斗力提升到50000奖励:2万金币、中级训练令*20。当战力提升到450000时,玩家将能领取奖励:中级强化石*50、中级洗练石*50、中级训练令*110!如此之多的奖励,将能帮助玩家进一步提升战斗力,从而挑战最难副本!

  装备升星,你升装备我买单

  封测开服7天内,装备升星到达指定要求后,玩家可获得对应的强化石和洗练石。玩家可在强化功能中对装备进行升星和洗练。每次升星都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强化石和金币,且升星是有一定成功率的。因装备级别的不同,在升星时需要使用不同级别的强化石。同升星一样,洗练也会耗费洗练石和金币。升星、洗练是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中改造、优化武器装备的最直接方法。

装备升星装备升星

  每日登入,好礼送不停

  封测永久活动,玩家连续登入游戏,按连续天数领取对应奖励。第一天奖励:5万金币;连续二天奖励:初级强化石*10;连续三天奖励:初级洗练石*10;连续四天奖励:初级强化石*15;连续五天奖励:初级洗练石*15;连续六天奖励:中级洗练石*10;连续七天及以上奖励:250礼券。需要注意的是,登入游戏天数在中断后,再次登入时将重新从第一天奖励开始领取。连续登入七天及以上,之后每天均可领取250礼券。

登入奖励登入奖励

  战斗力大比拼

  7月17日起-封测结束,前10名战斗力达到25000以上的玩家,即可获得实物奖励及公测专属激活码。除激活码奖励外,战斗力排行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圣杯传说》精美抱枕1个,及正式开服专属战神礼包1个。第2-10名将获得《圣杯传说》正式开服战神礼包1个。实体大奖仅有一个,机会难得呦,火速来抢!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关于新浪玩玩《圣杯传说》: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是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技能,将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内进行寻宝冒险!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玩家交流QQ群:136827415、282313347

  @圣杯传说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3290953293

  新浪玩玩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sina%CD%E6%CD%E6&tp=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