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6日 13: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朝穿越录《大秦外传》创意剧情前瞻

  哥们网2013年重磅推出的大秦通史页游《大秦外传》,将于7月19日开启首次封测。目前,官方激活码预定通道已全面开启,玩家只需登录官网注册游戏账号即可抢注首测资格。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大秦外传》,所有参与首测的用户将免费获得官方送出的5000礼金!

  作为一款改编自“寻秦记”的ARPG新游,玩家在《大秦外传》中将以小说主人公“项少龙”的第一视觉,穿越至两千年前大秦王朝,探索不为人知的历史记忆。游戏特别推出“秦朝穿越录”,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御剑比剑、焚书坑儒等创意剧情。身为游戏主角的你将在这里展开一段怎样的奇遇?一起先睹为快吧!

大秦外传

  【御前比剑:热血PK战千雄】

  ——剑锋所指,谁能挡我?

  ——还有我,项少龙!

  对于众多“寻秦迷”来说,项少龙与连晋御前比剑这个环节想必并不陌生!只是,当你成为比剑的主角时,你又能否打出一场精彩的战斗?《大秦外传》创意剧情“御前比剑”,让玩家能够进入独特的“擂台战”,在秦始皇面前来一场热血PK。

  游戏中,玩家随着剧情指引便会进入擂台战,此时,你的对手千变万化——系统会任意刷新一名实力高强的NPC剑客成为你的敌人,也许是连晋、也可能是乌卓、荆俊等。他们擅长的武功招式变化莫测,你有自信可以打一场精彩的胜仗吗?更具挑战性的是,系统甚至还会随机从全服玩家中挑选一名与你实力相当的对手,让你的“御前比剑”环节充满惊喜!

游戏截图

  【焚书坑儒:“智斗”秦始皇】

  ——天下儒士尽可杀,寡人才是天道!

  ——逆天而行,吾辈必阻之!

  儒士何以引得始皇震怒、乃至伏尸千里血流成河?这一切答案,都将在《大秦外传》“焚书坑儒”剧情章节中找到。

  游戏中,玩家将随主线剧情发展来到大秦皇宫,与即将坑杀百万儒士的秦始皇斗智斗勇。此时,秦始皇会给玩家出六道难题,其中不仅有“文斗”的问答题,更有“武斗”,与始皇贴身侍卫来场比试。挑战过程中,玩家除了可以得知秦始皇焚书坑儒的原因,还可以通过这场比拼,让众多儒士幸免于难!

游戏截图

  【断袖之癖:“结拜”龙阳君】

  ——刀山火海,虽一人,吾往矣!

  ——有此同袍手足,平生无憾!

  历史上的“断袖之癖”想必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对于该成语的主角,你又了解多少?《大秦外传》创意剧情“断袖之癖”将带你走进龙阳君的生活,了解他背后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

  游戏中,玩家达到一定等级时便能在魏国遇到历史上著名的龙阳君,也能亲眼见到他与魏王的感情纠葛!在这里,玩家能与龙阳君一起闯“机关密室”,破解层层机关陷阱。几经波折后,龙阳君甚至会对玩家产生“好感”,并加入“卧虎堂”,成为你最贴心的家将之一。作为历史上数一数二的剑客,龙阳君的加入将让玩家实力大增,成为你战斗中的绝佳助力!

龙阳君

  哥们网首款“寻秦记”改编页游《大秦外传》将于7月19日开启首次封测,诸多创意剧情火热来袭!御前比剑、焚书坑儒、断袖之癖,精彩奇遇惊喜不断,让你的大秦冒险趣味无穷!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大秦外传》!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