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2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腕加盟《秦时明月》大电影登陆CCG

  7月12日,全球首部3D华语武侠CG电影颠覆巨制《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星秀场”,歌手阿兰、音乐人阿鲲、导演沈乐平等悉数亮相,与粉丝们畅聊大电影的台前幕后。

  影片于今年暑期档上映,讲述的是流浪少年天明偶然间被一位神秘老人推入命运的漩涡,并与意外结识的少羽、神秘国度的美丽少女阿兰一同卷入了秦始皇夺取远古龙魂的行动。另外,根据《秦时明月》系列动漫改编的萌版休闲游戏《秦时明月》已经在腾讯开放平台火热运营中,将于今夏与大电影共同掀起“秦时”热潮!

《秦时明月》大电影导演、游戏监制沈乐平

  滨崎步同门师妹献唱插曲

  为打造视听盛宴,影片集结了海内外多位知名音乐人和实力唱将,在“中国最强音”中有惊艳表现的“旅日歌手”阿兰就受邀为影片献唱插曲。阿兰曾活跃于日本流行乐坛,是滨崎步的同门师妹。此次与《秦时明月》合作不仅是冲着这个国产动漫的金字招牌,更是因为这首歌请到了曾为《犬夜叉》配乐的日本动漫音乐教父和田薰作曲。“我第一次听到demo的时候就爱上了这首歌,是和田薰老师一贯的风格,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力量。”活动现场,阿兰还透露自己也是个忠实秦迷,家中还收藏了不少《秦时明月》的人物手办,其中她最喜欢的就是温柔婉约的高月,阿兰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cos一下这位气质高贵的燕国公主。

著名“旅日歌手”阿兰

  《舌尖上的中国》幕后团队倾情加盟

  除和田薰、阿兰外,《秦时明月》大电影还请到了另一位本土音乐大师参与创作,他就是曾为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电影《十二生肖》等作品配乐的青年音乐人陈鲲(阿鲲)。在阿鲲的眼中,“好的配乐是影片的灵魂”,当好的音乐遇上好的画面,呈献给观众的绝对是“1+1>2”的效果。为了更好地用音乐诠释人物细腻的情感,阿鲲在创作前不仅翻看了《秦时明月》的电视剧、小说,更与不少秦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天明、少羽的性格,试着用音符刻画出立体丰满的人物形象。

《舌尖上的中国》配乐音乐人陈鲲

  天明、少羽“亮相”星秀场

  此外,影片总导演沈乐平也携一众主创人员亮相星秀场,为粉丝详细介绍了这部“真3D、超唯美”的CG巨制。当饰演天明、少羽两位主角的声优演员开口时,现场气氛又被推向了一波新的高潮。两位演员更来了一段现场即兴表演,将天明的活泼与少羽的沉稳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阵阵掌声。

秦时明月

  正在腾讯开放平台运营的《秦时明月》游戏近期也开放了有声版剧情,其中担任配音的正是动漫的原班配音人员。搞笑的剧情设计,加上声优演员们独特的声线,赢得了许多游戏爱好者的好感,也让游戏运营业绩节节攀升!大电影+游戏,《秦时明月》今夏掀起的“秦时”动漫游戏热潮,还将有哪些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