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1日 13: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范 6711《秦美人》美人形象更新

  多情撸管伤精血,更那堪光棍情人节。今宵撸管何处,杨柳岸、直射残月!6711《秦美人》美人系统自出世以来,不知让多少宅男痴汉因为夜夜笙歌而泄伤元气。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着想,系统现在对美人系统的美人形象进行了全面更新,更新后的美人们虽然少了几分性感妖媚,但多了几分雍容典雅,昔日妖精已经变身女神!

白夷女神

  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

  白夷女,技能炙焰爆袭,可以帮助角色人物快速回复内力,是挂机的常用美人。有着少数民族血统的她天生皮肤白皙,可以说是6711《秦美人》里皮肤最白净的女子,形象更新之后越发明丽,远远望去,就如披着五彩云霞的晨起朝阳那般光华四射!

鹿丹儿女神

  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鹿丹儿,技能紫芒绵刃,可以帮助角色人物在血量低于50%以下时闪避一次伤害,是救命的必备美人。作为6711《秦美人》御姐级人物,鹿丹儿不仅体态轻盈柔美,象受惊后翩翩飞起的鸿雁,而且随身佩戴巨剑的她英气逼人,身体健美婀娜,如腾空嬉戏的游龙!

吕娘蓉女神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

  吕娘蓉,技能魅影娆惑,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为角色人物回复20%的生命值,也是挂机的常用美人。吕娘蓉是大亨吕不韦的女儿,6711《秦美人》里面实实在在的白富美。本次形象更新之后,吕娘蓉气质更见飘渺空灵,行止若有若无,如薄云轻掩明月,让人可望不可即而欲罢不能!

美蚕娘女神

  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

  美蚕娘,技能清露涤魂,角色人物死亡时,可每隔三分钟就将其免费复活一次,真是征战危险之地的无限作弊器!6711《秦美人》之中,也要数出身桑村的美蚕娘最为纯洁质朴,本次更新之后,罗纱飞舞的她更是清丽脱俗得无以复加,宛若飞雪一般就要乘风而去,恐怕拥抱入怀才能将之挽留。

赵倩女神

  多少宅男屌丝,暗暗收藏着6711《秦美人》美人系统的原画壁纸,以此为凭,留下一地子孙。唉,所谓撸管连三月,手纸抵万金;又所谓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此次系统更新美人形象,这里限于篇幅只述说四位,其实游戏里面每个美人都变得颇有女神范儿了,望各位玩家都只远观激赏,不行那亵渎之事而伤了身子为盼。

  6711《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和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其华丽畅爽的即时战斗方式和画面,完爆时下所有页游同类产品,并超越大部分有端网游。在顺畅体验游戏剧情的同时,更有大秦美人追随左右,陪伴您征战沙场,开国建业。游戏结合创新领先的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您时时感受飞一般的游戏过程。

  更多详情,请看6711《秦美人》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