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8日 12: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399《古剑奇侠》极品装备等你来拿

  在古剑奇侠的世界里,只有拥有了一身极品装备,你才能扮演拯救仙界的强者;只有拥有了一身极品装备,你才能成为镇压魔族入侵的将领;只有拥有了一身极品装备,你才能被众人顶礼膜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获得这些极品装备! 

战斗力

  传奇战衣,谁与争锋!2013年轩辕仙侠热血大作4399《古剑奇侠》极品套装强势来袭,为你开启最为帅气、最富战斗力的装备系统。想要成为游戏里真正的高富帅,收到大家的崇拜吗?想要的话就赶紧进入到传奇战衣的抢夺之中吧!

传奇战衣

  传奇战衣是4399古剑奇侠中获取套装的最佳途径。玩家可以通过传奇战衣界面,找寻自己需要的套装装备。同时,会告知玩家通过完成哪些副本来获得极品套装。玩家直接进入副本,通关副本,即可获得极品套装。

当前套装

  套装收集完成后穿戴在身上,会有套装属性加成,这对于人物属性的提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玩家们一定要尽可能把套装装备全部集齐。

万兽塔

  玩家在进入副本之中进行游戏获得极品套装的同时,也可以获得非常珍贵的非绑定物品,这些物品玩家可以挂售在市场上,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哦!

  4399《古剑奇侠》是一款修仙类角色扮演游戏,整个游戏体现了玩家从一名初级修仙弟子,历尽艰辛修复轩辕剑,收集五彩石,直至成为拯救仙界的强者,镇压魔族入侵的过程。游戏画面精美,技能绚丽,拥有堪比3D的技能特效外,更首创页游QTE技能模式,此外古剑奇侠独创的鸿蒙天书、战衣系统、火神祭坛、屠魔殿等等一系列精彩刺激的特色玩法,营造出一个亦真亦梦的神话仙侠之旅,带你玩转神话仙侠最炫风。

  4399《古剑奇侠》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