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5日 13: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王逆袭终有时 《七雄Q传》武将养成法

  《七雄Q传》微爱不删档火爆进行中,前所未有的Q版趣味策略对抗玩法等你来享!

  古云有云,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七雄Q传》独具匠心打造超平衡的武将系统,即便是普将通过培养,也能与名将抗衡。在攻城掠地、成就霸业之时,孰不想拥有诸葛、岳飞等名将助阵,但传奇名将极其稀罕,唯有通过普将横扫天下,才能收获名将,最终一统天下逆袭帝王。在游戏里,武将的经验甚至会影响到君主的战斗力……诸多创新模式,今日我们一同探讨。

  点击进入游戏:http://7q.qq.com/cp/a20130407seven/index.htm

《七雄Q传》游戏截图《七雄Q传》游戏截图

  武将天天上学堂 经验战力堆满仓

  《七雄Q传》武将馆乃玩家修炼武将经验的场所。修炼就能让武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值,这是仅次于玩家在战斗获取经验的途径。值得注意的是,《七雄Q传》里武将修炼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在武将馆中点击开始修炼即可。既不会耽误君主带领武将打天下,还能继续冒险、剧情或野外征战。倘若玩家在超过24小时之后再用元宝领取经验值,经验将会比用铜币领取到的多上几十倍,武将的修炼最长可达到150个小时。

《七雄Q传》游戏截图《七雄Q传》游戏截图

  家有将帅初成长 将魂万万不可少

  游戏初期,玩家升级武将能力时需要一星将魂。在《七雄Q传》酒馆刷新时会遇到已招募的武将,刷新10次可以获得“招贤纳士”的机会,而且将会有很大的几率获得一星将魂,这个时候武将头像下面的招募会变成绿色的拜会,点击之后会随机获得一星将魂或二星将魂。此外,在游戏里拜访好友,还可以通过随机事件来获得将魂。

《七雄Q传》游戏截图《七雄Q传》游戏截图

  强攻不如靠智取 帝王终有逆袭时

  相生相克的古战场法则,在《七雄Q传》同样适用。只要合理利用这些相生相克的策略,就能演绎出无穷尽的多种战法组合,以弱胜强、以少胜多不再是奢求!名不见经传的普将,在Q传的战场里也能通过排兵布阵迎战强大的军团,上演“绝地大反击”——这种戏剧性的武将战争,每天都在上演。

  Q版趣味策略玩法配合极简养成、创新模式、相生相克等系统,让《七雄Q传》帝王之路趣味无穷。快来培养实力武将,与传奇名将共战沙场吧!

  《七雄Q传》官方网站》》》7q.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游戏谷

  游戏谷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网页游戏的开发与运营。旗下主要产品为角色扮演类、策略 类、大型休闲类网页游戏,包括《七雄争霸》、《魔幻大陆》和《功夫西游》,2013年的主打产品 《七雄Q传》被誉为Q版《七雄争霸》,深受玩家喜爱。

  游戏谷,不一样的游戏生活!http://www.youxigu.com

  更多热辣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