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5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专访玩客游戏全家总动员

  1、《工人物语OL》的玩家大多以男性为主,也很有女孩子喜欢策略性的游戏,你是如何加入过款游戏的呢?

  玩客:是在腾讯空间玩别的游戏时听群友提起的,当时我对策略性的游戏毫无所知,以为打打杀杀的游戏应该是男人所属,结果进来一看,觉得还可以,开始是当建设类游戏主玩的,因为一开始的难看的市政厅,经过自己的努力一级级的升级,变成雄伟辉煌的建筑物特有成就感,再者是看见其它玩家的装饰性建筑,比如“天使之门”、“黑色城堡”、“女巫塔”也想要拥有它们。

工人物语OL

  2、听其他玩家说,你是带着全家人一起来玩过款游戏的,是什么样的盛况?

  玩客:呵呵,现在家人相处更多的时候是个人做各人的事儿,交流不多,我就把这个游戏介绍给我母亲和婆婆一起玩,没想到她们非常热衷这个游戏,说比QQ农场还好玩,这样闲暇时间我们就有共同兴趣的话题可以聊得欢了。

  3、你的推广做的不错嘛,看来《工人物语OL》受众人群还瞒广的,那你玩这款游戏的最大乐趣在哪?

  玩客: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都可以从这个游戏找到可玩点,比如我现在就觉得打冒险冲榜很有意思,虽然速度不能跟那帮大神相提并论,我开心的是我终于打过这张图了,这个游戏还让我懂得什么叫生产线一条龙。

  4、恩,冒险确实是《工人物语OL》的一大亮点,也经常看到你给新手玩家指引一些好的攻略,那你的冒险秘诀是什么呢?

  玩客:有了兴趣才有玩的动力,论坛上有很多高端玩家的打本攻略,可以参照边学边打,开始平推到学会block,感觉自己一直在进步,很享受这种游戏感觉。

  5、战争策略上面的小技巧确实是需要玩家探索比较有趣的地方,那在活动上面你有什么看法?

  玩客:恕我直言 最近推出的一些活动内容有点单一,对于女玩家来说多一些装饰的物品会更有兴趣,不过端午节的活动,精英冒险之类的还是挺不错,那几天大伙儿不是玩的不亦乐乎,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