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4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银河英雄传》暗黑女神为你而战

  星际题材网游巨作《银河英雄传》,即将于2013年7月4日13:58正式开启今夏的星际之旅!《星际迷航》作为一部科幻巨作,八十年代引入中国,在国内有着很大一部分星迷。它构筑了一个开拓银河系和未知星系的故事,《银河英雄传》正式传承探索精神和醇厚质朴的人文关怀,再一次将星际之战注入到虚拟世界中,让星迷们得以亲身体验浩瀚宇宙的魅力!!

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的故事讲述了在深邃的宇宙空间中,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第一宇宙“乌托尔”日益壮大。乌托尔人品性纯良,而星舰战队又让他们远离战争与灾难。在某个时间点上,平静终于被打破,星际战队联合异形人纳特人对乌托尔进行了野蛮地掠夺。虽然危急关头,神秘少年的突然出现暂时解救了乌托尔人,但第一宇宙从此陷入了一个动荡时代。

精美场景

  震撼心灵的写实画风,科幻世界的真实色彩,《银河英雄传》同样是一款艺术大作。乌托尔的世界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真实是画卷中最显著的特点。无论是角色还是场景,浓郁的写实画风都将每一个元素展现得分外生动耀眼,玩家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悠闲地体味科幻世界的瑰丽与神奇!

科幻世界的真实色彩

  相比之前的RPG网游的战斗模式,《银河英雄传》的设计更加令人心潮澎湃。战场不再像从前那般死气沉沉,战斗背景毫无美感可言。在《银河英雄传》中每次开战,你都将被宏伟气势战斗场景所震撼,采用3D效果展现的动态战斗背景犹如身处真实宇宙一般。《银河英雄传》中的战斗注定不会再是简单的冲杀,它会将力量与策略完美结合,成为真正战斗的艺术。

战斗场景

  《银河英雄传》是有天津象形自主研发大型星际网游巨作,游戏以在乌托尔世界展开的一场人类与异形之间的物质争夺战为游戏背景,用铭刻记忆的文字浩瀚无垠带你坠入神奇的科幻世界。经典的战斗类型,结合高智能的AI战斗方式,让玩家轻松体验。超多的特色玩法与核心系统带给玩家在手机平台享受到次时代网络游戏的超凡体验!

  《银河英雄传》官网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