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4日 15: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忠将帅谱《英雄传奇》再现千古名将

  乱世出豪杰,英雄多忠义!世人常道精忠岳飞,然而世上精忠之士又岂止岳元帅一人?三国纷争数十载,多少千古名将在此时涌现出来,张飞喝断当阳桥,许褚裸衣斗马超,关羽忠义传天下,这些千古名将,每每令人神往不已,只恨身不逢时,不能与他们共征沙场。而今地盘网《英雄传奇》重现英雄乱世,书写精忠将帅谱,让风流名将为你所用,亲身体会一代明君的不世辉煌!

黄月英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在酒馆内可以随机偶遇三国武将,武将根据能力大小。各有不同等级,玩家若是觉得随机遇到的武将不合心意,可以选择进行刷新。玩家每日有十次免费刷新的机会,每次刷新亦会有一定的时间间隔。酒逢知己千杯少,除了每日的免费刷新外,玩家更可以通过使用“行酒令”召唤英雄进行刷新,行酒令使用越多,召唤出的高品质武将的几率自然也就越高,通过行酒令刷新武将,还可获得一定的酒馆积分用于购买各种神秘道具,天命所归之帝王,想必定能在酒馆有所奇遇! 

英雄谱

  英雄大多好酒,更喜以酒会友,若是在酒馆遇到心仪的名将,便可使用“状元红”来尝试将其招募或是转化为将星卡。招募有一定失败概率,招募失败时会获得一张对应的“武将卡”作为见证。武将卡除了可以用于提升武将品级,更可增加下一次招募该武将的成功率。茫茫乱世,若能再遇便是缘分,能成为故交知己之人,自然会获得名将的青睐,为玩家的霸业再添基石!

  精忠将帅持酒高歌,酒肆之中只待伯乐。来地盘网《英雄传奇》,做千古明君,与众多传世豪杰一同驰骋天下!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