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4日 12: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儿当下厨《秦时明月》大师教你做菜

  孟子曾曰:君子远庖厨。盖因不忍见庖厨中的杀生,然肉却照食不误,今天的我们无法理解古人那种迂腐的思想。不过如果你与《秦时明月》中天明一样信奉墨家思想,那么大可以不被这种思想所影响,做自己的菜,让别人嘴馋去吧!

  【名师出高徒,庖丁大师亲授艺】

煎炒烹炸,样样精通
庖丁大师在有间客栈传艺哦

  在《秦时明月》动漫中,庖丁大师为了自己的厨艺传承衣钵,用美食作为诱惑,让天明答应了随他学习厨艺。而在《秦时明月》游戏中,玩家也将与天明一样,成为庖丁大师的弟子。入驻“有间客栈”的庖丁大师,带来了多样菜品,芙蓉番茄、脆香满园、蜀味三绝……看名字就知道这些菜品的不凡,你想来试试吗?

  【神乎其技,美味佳肴附带特效】

美味佳肴能为使用者带来加成,也能卖出高价

  我们常说喂饱了肚子才有力气做事,而《秦时明月》中在有间客栈制作出来的各种美味佳肴不仅能让玩家口味大开,还能让玩家战斗力大增。芙蓉番茄提升玩家攻击力、脆香满园提升防御力、金玉满堂提升命中……在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时,不妨先饱餐一顿,说不定你就能旗开得胜了呢!当然了,烧好的菜肴不仅可以自己吃,还可以拿来卖,如果让好友帮着吆喝,还能卖上高价哦!

  【亲力亲为,材料料理一把抓】

发展农牧,收获烹饪材料

  墨家一直坚持吃苦耐劳、亲力亲为的精神,我们作为墨家的坚定支持者,不仅下厨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材料的准备也不能假借他人之手,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城市中发展农牧:菜园和养殖场,进而收获各种烹饪材料,另外剧情副本、BOSS战等冒险中,玩家也有机会获得各种烹饪材料。

  除庖丁术外,《秦时明月》中还有更多历史上闻名的技艺,机关术、铸剑术等,而你也可以跟随那些名震天下的巨匠们习得传世的技艺!不必临渊羡鱼,赶紧加入《秦时明月》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