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3日 12: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霸战拳皇《英雄传奇》擂台赛怀旧风

  无论是称雄一方众人景仰的街头霸主,还是打遍天下难逢敌手的一代拳王,相信心中都希望能寻找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与自己酣畅一战,而曾经那一款款经典的游戏,也让我们寻找过这种激动的感觉。地盘网《英雄传奇》设下对战擂台,让您重温当年的豪快感受!

英雄传奇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每位玩家均可通过擂台系统与他人一较高下。系统会自动显示略高于玩家当前排名的其他六名玩家,只要择一将,并将其击败,即可提升至该玩家的排名,而擂台前十名的玩家,将会始终显示在界面的左侧,作为一种荣誉,等待他人的挑战! 

游戏截图

  每日,玩家都有15次挑战擂台的机会,每次挑战之后,将会有数分钟的冷却时间,稍作休整,以便再战。每天系统都会根据玩家的排名,发放对应的奖励,如果排名足够靠前,还会奖励一定量的声望,助玩家加官进爵,提升自己。玩家还可通过擂台中的排行榜,查看各个兵种的最强武将花落谁家。而为了体现擂台的公平性,玩家之间的战斗是强制自动战斗,真正体现了玩家的武将、神兵、阵型等的综合实力,究竟谁是三国最强豪杰,擂台见真章!

  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更比一代强。来地盘网《英雄传奇》打擂夺魁,释放激情,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