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2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英雄大厅营业 开启佣兵玩法

  战斗的乐趣在于不断挑战更强的对手,但有的时候,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无法企及的敌人,这时难道只能望而却步吗?萌版《秦时明月》类佣兵玩法——好友援助系统,帮你解决战斗路上的强敌!而给予其帮助的玩家,也会获得丰厚的收益!

好友英雄助阵

  打不过,雇好友英雄来帮忙!

  在PVE战斗中,玩家经常会遇到战斗力比自己队伍高的怪物,如果实力悬殊太大,我们就难免会折戟沉沙,遭遇失败;另外,为了星星奖励,玩家们也会追求满星通关,但有的时候仅靠自己往往力有不逮……当遇到以上难题时,你就可以求助好友援助系统了——在战斗开始前的准备界面,选择“好友援助”,并在列表中挑选你中意的英雄即可,只需要付出一点点铜币,你就可以获得一位强力“佣兵”!

点击好友援助,挑选助阵英雄

  强力佣兵,好友英雄甘为先锋

  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好友的英雄既然收了你的好处,自然非常乐于效命。在战斗中,邀请来的英雄会站在玩家阵列之前,担任战斗的先锋。如果敌人攻势凶猛,他将承受第一波攻击,保证你麾下英雄的安全,而且好友英雄在战斗中被击败不会造成战斗结果星级降低,冲五星战绩评分的玩家不妨试试。

好友英雄在队伍最前列
助阵英雄勇闯敌阵

  英雄大厅,出租英雄赚取经验

  在好友援助系统中,获得好处的不仅是受到帮助的玩家,给予帮助的玩家也会获得丰厚的经验,那么怎么促成这笔双赢的生意呢?非常简单!在玩家的城池中有一座英雄大厅,其中有几个位置,你可以把自己最得力的几位英雄放入其中,等待其他玩家雇佣。另外,随着玩家城池等级的提升,英雄大厅中的位置也会越来越多。

英雄大厅
出租英雄

  多个朋友多条路,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好友还能为你带来更多帮助!互赠礼物、帮助生产、挑逗英雄,这些互动不仅能增进你和好友的友情,还能带来实质的收益,如果成功邀请好友进入游戏,还有特别好礼相送,赶紧邀请你的朋友加入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