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2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军破原班人马打造 暑期档《千军破2》曝光

  昆仑游戏今日公布,2013年下半年将主推一款基于Flash3D研发而成的国战策略网页游戏《千军破2》,该作由第1代产品《千军破》原班人马研发而成,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立刻体验赶超客户端水平的全3D游戏画面。

昆仑游戏新游《千军破2》首曝昆仑游戏新游《千军破2》首曝

  《千军破2》采用国际顶尖的Flash3D引擎,可以描绘出三国战场的逼真图像环境,崭新的图像强化数字处理技术和逼真的光影特效引擎,使得《千军破2》的游戏画面表现出从未有过的生动。在令人震惊的逼真写实地貌上,植被起落有致,精细制作的动态天气效果映射在被加强光影照亮的地形上,玩家可以捕捉到武将和盔甲在一线阳光中的每一次闪烁。

昆仑游戏新游《千军破2》赵云原画曝光昆仑游戏新游《千军破2》赵云原画曝光

  《千军破2》是由昆仑游戏《千军破》系列研发团队蓄势待发,秉承前作的优秀设计并在其基础上深挖技术、优化画面而推出的作品。在继承发扬前作战旗式国战玩法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画面质量和游戏策略性,同时在PVE玩法上有了质的飞跃,第一代的玩家将可以在本作中快速上手。

昆仑游戏新游《千军破2》诸葛亮原画曝光昆仑游戏新游《千军破2》诸葛亮原画曝光

  据了解,本作前一代产品《千军破》于2010年在昆仑在线平台(现更名为昆仑游戏)自主运营获得成功,在国内与包括百度、腾讯、人人网、360等在内的30多个联运平台进行合作;在海外市场,包括繁体版、日文版、韩文版等在内的多个海外版本均获得优秀的运营业绩,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策略游戏之一。

  昆仑游戏:http://www.kunlun.com     好游戏,从这里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