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1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 革命军踪影初现

  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即将开启,全新副本、全新伙伴重磅来袭!继宝石迷阵等玩法之后,《热血海贼王》将再度开放全新的游戏内容,冒险更将精彩,新副本原画抢先曝光,推进城第五层神秘亮相,更会有新的伙伴登场!海贼迷们一起来随着新内容,迎接伟大航道上激烈的战斗吧!

  2秒化身海贼,开启伟大航道精彩冒险: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众所周知,深海大监狱推进城共分为6层,从第一层到底下的最后一层,关押的人物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强大和危险。路飞的哥哥火拳艾斯就被关押在大监狱的最底层,为了营救艾斯,路飞需要一层层突破,直到第6层的无限地狱。到现在为止,《热血海贼王》副本已经开放到了第4层灼热地狱,新的地图将在更新后和大家见面。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

  新版本将要为海贼迷们延续推进城冒险的剧情,接下来海贼迷们需要挑战的就是大监狱的第5层,也就是极寒地狱。在极寒地狱中,超低的温度会让海贼的身体严重冻伤,甚至被冻死。极寒地狱中还饲养了大批的军狼作为狱卒兽,危险重重!囚禁在这里的海贼也全都是悬赏过亿的大海贼,革命军闪电就被关押在极寒地狱。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

  在第5层通往第6层的路上,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这就是有着新人类乐园之称的大监狱5.5层。人妖王伊万就在此处登场,进入5.5层的犯人都会被伊万进行人身改造,成为“新人类”。 在这个只有穿越“不可能存在的路”才能到达的秘密乐园里,虽然没有海军、没有狱卒,但是会有一段怎样的冒险经历呢?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热血海贼王》新版本来袭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开启在即,超新星强力伙伴也即将登场,这个伙伴会是谁呢?除去已经登场的超新星伙伴外,你最希望是谁?海贼迷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