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7日 15: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玩转通商贸易挑战刺激冒险

  《工人物语OL》今日11:00开启“双线12服”,大量珍贵资源免费放送,玩转通商贸易,精英冒险火爆进行中,全新的刺激挑战,还有多重精彩活动放送。

玩转通商贸易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游戏截图

  新服开启多重精彩活动放送,进游戏即可免费领取新手大礼包工,工人、“改良训练计划”、厄“玛姑妈的礼品篮”助你快速升级,只需每天连续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丰富的资源奖励,连续登陆7天还有珍贵宝石奖励。

豪礼送不停

  《工人物语OL》紧张刺激的精英冒险开放,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大量丰厚的资源和装饰奖励,成为万千勇士们的新宠,挑战精英冒险成为“冒险王”还有额外的奖励,“天使之门”和大量宝石大放送。

游戏场景

  加入育碧王牌页游《工人物语OL》,玩转乐趣经济生产线,运筹帷幄挑战战争策略,谁才是一统岛国的大将,等你来挑战!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