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 15: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狼烟起刀锋现《三分天下》军团大战进行时

  纷繁乱世,各诸侯拥兵自重相互讨伐,百姓流离失所生灵涂炭。想要让华夏神州重现往日的风采,唯有诸位将军以身作则登高一呼,号召天下间的侠义之士共聚一堂,共谋大业。在《三分天下》的世界中,到处都是兵荒马乱、土匪横行的战争景象,为了同这些诸侯土匪决一死战,起事之人必须拥有强大的军队和过人的智谋。而能成为拯救黎民于水火之中的天命之人,诸位将军的谋略和手段自不必多说,但是想要顺利实现一统江山的霸业,还需要各位将军的共同努力。

战场风云 瞬息万变

  在《三分天下》中,九州大地何其辽阔,但一次次军阀混战过后,原本统一的东汉王朝变得支离破碎,昔日万民同乐的盛世景象已经渐渐远去,剩下的只是一个个满目疮痍的战场。然而辽阔的疆域被分割为数个大小不一的区域后,这些区域却分别被不同的势力所占领,这就为各位将军率军东征西讨,实现自己的江山霸业提供了可能性。

狼烟起刀锋现

  江山区域战是《三分天下》当中的一大特色玩法,在游戏中宣战的时间为每年的秋天7点整,第一场地区战将在19.20分进行,等待时间20分钟,每场地区战相隔25分钟。值得注意的是,区域战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开启的:首先,地区的等级必须达到60级以上;其次,宣战地区双方人数总数需达到5人或以上;再次,宣战者(玩家)对宣战地区所在国家的敌对值需大于35。只有同时满足以上三种条件,玩家才可以开启地区战。

玩家可进攻的范围内

  除了政治中心外,所有的区域都在玩家可进攻的范围内。但是,仅仅在一场地区战中击败对方依然不足以占领该区域。为了保证游戏的公正性,系统规定在地区战中若攻击方攻打胜利,将会增加本国在防守方地区的20%占有度;而如果攻击方攻打失败,则会损失攻击方所在地区10%的占有度给防守方。因此如果军团想要彻底占有一个区域,必须在较短的时间内连续攻打这个区域,并在战斗中连续获胜才行。

  乱世狼烟起,群雄战中原。动网先锋旗下三国类战争策略手机网游《三分天下》带你走进乱世征伐的三国世界,重回刀剑交鸣、浴血奋战的战场,领略“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的风采。三分天下是由动网先锋旗下苍穹狂想工作室开发基于网页和移动设备的大型战争策略类网络游戏。游戏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着一名继承了远古帝皇血脉的谋士,由黄巾之乱开始展开三国征途,逐步解开三国的历史剧情,当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赤壁之战、街亭之战、官渡之战,绝对震撼!三分或归一,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