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 15: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筹集帮派资金《群侠演义》寻觅藏宝图

  一入江湖万事变,在一个充满腥风血雨的江湖世界中,英雄每走一步都要步步精心,才能步步为营。江湖路途多险峻,想要在江湖中闯荡离不开江湖中兄弟的帮忙。帮派应需要而产生。一个帮派便是一个小小的家族,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在这里聚集,大家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在《群侠演义》的江湖世界中,亲如一家人的兄弟姐妹众多,帮派中的共同生活,共同作战,使得众人共同维护这一家族。

筹集帮派资金

  人在江湖飘,帮派中的众人都是自己的兄弟,而这些人在关键的时候又可以变为帮助自己的人。众多周知,帮派的运营都是需要资金,并非一个空架子。《群侠演义》中为了让帮派更好的发展,各路英雄都要在关键时刻出去工作,赚取一定的银两,上交到帮派。

群侠演义

  上交帮派银两成了每个帮派中人必要做的任务,帮派得以重新修葺,众人也得到很好的发展。然而不知道从江湖上谁传出来的消息,江湖中出现了一个藏宝图,这个藏宝图中的金银财富多的不计其数,如果哪个帮派能得到这个藏宝图,这个帮派便成了江湖中的第一大帮派。在《群侠演义》中,为了帮派更好的发展,英雄决定找到这一藏宝图。

  历尽千山万水,走访无数隐士。英雄终于找到藏宝图的所在地。然而路漫漫其修远兮,在《群侠演义》中,想要获得藏宝图,玩家还要与多人进行斗争。藏宝图由多人保护,想要获得藏宝图,英雄不但要武功高强,而且还要有谋略。在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后,玩家终于取得藏宝图,最终为帮派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俗话说,五湖四海皆兄弟也,帮派众人来自不同的地方,然而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帮派发展的越来越好。江湖并不只是一个争名夺利的地方,在江湖中还有一个为自己提供避风港的家。

  《群侠演义》是动网先锋推出的一款ARPG游戏,游戏以经典武侠为蓝本进行技术性的创新。游戏有丰富的剧情任务。与同类型的游戏相比,该游戏的坐骑、宠物、强化、根骨等有种创新玩法。在玩法方面贴近玩家的日常生活,游戏入门简单,操作性强,花费时间少,很适合都市白领在闲暇时的娱乐需要,从根本上满足玩家在忙碌工作之外的娱乐需求。

  游戏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