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 15: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神秘机甲成就万能技师

  在比如世界有一群聪明绝顶、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小比尔,他们就是技师比尔。技师比尔一直在为比如世界的美好未来而努力;现在的他们奋战在疆场,与邪恶的机械军团战斗到底。在“晴空璧玉”的帮助下,技师比尔的综合实力大幅度提升,一次又一次的战胜盘踞在比如世界各个区域的机械军团。

  “晴空璧玉”是大科学家“唐克”为技师比尔研制的专属座驾。庞大的“身躯”让座驾稳如泰山;翠绿色的外观就好像一块美玉;坚硬的钢钻、结实的吊臂彰显出无穷的能量。驾驶着它行驶在比如世界的各个区域,技师比尔一定会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结实的吊臂

  在战斗过程中“晴空璧玉”还可以变形,成千上万个零件组合在技师比尔的身上形成一副无与伦比的高科技战斗机甲。“GN钢钻”是“晴空璧玉”的武器,无坚不摧,不仅可以轻松秒杀敌人,还可以提升自身命中、暴击等属性,从而将战斗力提升到顶点。拥有“晴空璧玉”的技师比尔就好像托尼斯塔克,他们是比如世界里的“钢铁侠”!

钢铁侠

  在此基础上技师比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和喜好自由的改装“晴空璧玉”,从而让它的功能更完善,性能更卓越,战斗力更强悍!驾驶着“晴空璧玉”的技师比尔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委托任务,节省大量时间,体验更多的乐趣!

  技师人比尔的专属座驾“晴空璧玉”如此强大,但是获取的方式却非常简单,小比尔们只需成为“超级比尔”即可免费领取,方便又快捷。

  技师比尔们,邪恶的机械军团如此嚣张,家园正在等着你拯救!赶快驾驶着“晴空璧玉”消灭这些邪恶的机械军团吧!

  唐克:改造专家“该萨”的学生,伟大的科学家。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