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 13: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强音《英雄传奇》开放内测胜人一筹

  自古以来,习武之人都讲究相互切磋比试,以证明自己武功高强,胜人一筹,华山论剑,武林盟主,皆应运而生。如今,地盘网《英雄传奇》开放内测,寻找三国“最强音”,等你来证明自己!

英雄传奇

  此次开放内测,地盘网《英雄传奇》推出了寻找三国最强音的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可尽力提升自身等级,并于擂台之上击败他人,展现实力,活动结束时,将统计出“擂台最强音”和“等级最强音”,擂台排名第一,以及等级全服第一的玩家,将会有极品宝石以及战魂等好礼相送! 

游戏截图

  天下第一毕竟只有一人,此次开放内测为其他豪杰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在活动中,除了擂台第一的玩家有丰厚奖励,排在擂台前十名的玩家均会根据名次获得奖励,为壮士助威。而喜爱征战的玩家,在首次击败特定关卡的守关武将时,亦会有额外的收获,让您征伐天下无后顾之忧。其次,官网更有英雄招募、联盟集结等丰富活动,无论您是善于发掘英雄的伯乐,还是好友遍天下的社交红人,都有欢乐好礼相送,让您拿到手软!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守四方。地盘网《英雄传奇》等你来打遍天下无敌手,成就“传奇最强音”!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