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 1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并肩抗敌《龙之力量》3V3骑士争霸赛

  无热血,不游戏!在任何游戏中,PVP都是灵魂所在,正所谓与人斗其乐无穷便是这个道理。在全新魔幻巨作《龙之力量》中,PVP则是绝对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其中的“骑士争霸赛”更是激情无极限!

龙之力量

  每日的20:15-21:15骑士争霸赛便会隆重开启,各位玩家可以单独进行报名,也可以与看中的伙伴一同组队参加,因为是三对三,所以如果是组队参加则必须要有三人才行。

游戏截图

  在报名之后,系统便会自动为玩家匹配相对应的对手来进行战斗,匹配的参考则是全队的总战斗力之和,所以玩家大可不必担心会遇到比自身实力强许多的对手,这绝对是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

激烈战斗

  战斗结束后,所有玩家都会获得相对应的物品奖励,当然胜利队伍的奖励肯定是要高于失败队伍的。

  当然,《龙之力量》的PVP绝不止是骑士争霸赛,更多的PK激情等你进入游戏慢慢体验!一起来战个痛快!

职业截图

相关新闻